火箭1分钟内被吹3技犯!这是自家主场的待遇?

火箭1分钟内被吹3技犯!这是自家主场的待遇?
2018年12月28日 11:00 新浪体育
火箭1分钟内被吹3个技犯 火箭1分钟内被吹3个技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今天主场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第二节,休斯顿火箭在一分钟之内连吃3次技犯,包括替补席上的克里斯-保罗也吃T,就此白白送给对手3分,成为本场上半场一大奇景。

  这一幕肇始于第二节3分29秒。绿军进攻回合,裁判却判坐在板凳席上的保罗技术犯规,凯里-欧文笑纳大礼。镜头并未交代保罗因何吃到技犯,只见西装革履坐在场边的他笑意盈盈,这不免让人联想到当初蒂姆-邓肯在替补席上吃T的往事。球迷打趣:“保罗这是在效法维克森林的学长吗?”

  这还没完。2分30秒,因不满裁判吹罚,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又吃到技犯,欧文再次命中罚球。镜头回放,德安东尼起初抬头盯着大屏幕,突然怒不可遏,张开双臂嘴里念念有词,顿时被裁判抓个正着。但据《Clutch Fans》报道,德安东尼身边人透露,德帅当时只是摆了摆手,抱怨了一句“Come on, guys。”

  不料,这还不是结尾。2分28秒,克林特-卡佩拉接丹纽尔-豪斯妙传,爆扣得手,落地后裁判再次哨声大作,欧文命中第3记技犯罚球,火箭白送3分。镜头回放,卡佩拉在扣篮后有挂框之嫌,并在篮框上有动作,但他在篮框上停留时间并不长,吃T略显牵强。

  更何况,火箭在一分钟之内连吃3个技犯,全无主场之利,丰田中心的球迷们也是嘘声大作。半场战罢,一项数据更是醒目,火箭全队仅获5次罚球,命中3球,素来被诟病为“碰瓷”的詹姆斯-哈登,半场拿下17分,罚球出手竟为零!而绿军半场14罚11中。球迷打趣:“至少今天,别再说登哥‘碰瓷’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