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再次无缘个人奖项前三 C罗格子姆巴佩争最佳

梅西再次无缘个人奖项前三 C罗格子姆巴佩争最佳
2018年12月27日 10:28 新浪体育
梅西再次无缘个人奖项前三 梅西再次无缘个人奖项前三

  从个人荣誉的角度来说,2018年对于梅西来讲,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为黯淡的一年,不管是世界足球先生还是金球奖的评选,他都落选了最终的前三名,创下了近10年来的个人最差纪录。而在环球足球奖的评选中,梅西也再次没能进入前三。

  环球足球奖公布了各奖项的候选人,而在最佳年度球员的评选上,梅西并没有进入最后的前三名,3名候选分别是格列兹曼、C罗和姆巴佩。在无缘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又再次无缘了一项个人奖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双料得主莫德里奇,同样没有进入最佳球员的前三名。

最佳球员的3名候选最佳球员的3名候选

  在年度最佳球队方面,候选分别是马竞、皇马和利物浦。另外,年度最佳教练的5名候选人分别是西蒙尼、阿莱格里、德尚、克洛普和齐达内。年度最佳经纪人的3名候选分别是门德斯、卡斯塔格纳和巴尼特。

  (林登万)

梅西巴萨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