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冬窗挖角曼城帝星达协议 遭瓜帅冷落铁心离队

皇马冬窗挖角曼城帝星达协议 遭瓜帅冷落铁心离队
2018年12月28日 07:41 新浪体育
《马卡报》:皇马将在冬窗完成迪亚兹的转会 《马卡报》:皇马将在冬窗完成迪亚兹的转会

  曼城近来状态低迷,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在英超中遭遇连败并跌至积分榜第三,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如今曼城一位帝星也遭遇挖角,即将加盟皇马。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就19岁的西班牙球员迪亚兹的转会问题同曼城达成了协议,皇马将付出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一些附加条款来签下迪亚兹。

  报道中表示,皇马希望能在下周冬窗开启后就敲定这笔签约,据悉皇马给迪亚兹开出了一份年薪高达350万欧元的6年长约。签约后,皇马希望能尽快让迪亚兹在媒体和球迷面前亮相。

  迪亚兹是目前足坛20岁以下球员中的佼佼者,但这位西班牙小将在曼城面临诸多竞争,本赛季迪亚兹只出场过4次,这也使得他开始寻求转会离队。迪亚兹目前同曼城的合同在赛季末就会到期,他也已经决定不再同曼城续约,因此曼城也同意在冬窗将他出售。

  (长歌)

迪亚兹曼城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