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名将因非法狩猎被捕入狱 杀死保护动物原鸡

印度名将因非法狩猎被捕入狱 杀死保护动物原鸡
2018年12月27日 09:41 新浪体育
46岁的兰德哈瓦因非法狩猎被捕 46岁的兰德哈瓦因非法狩猎被捕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星期三因为非法狩猎以及闯入印度的森林地区而被逮捕。

  法新社报道说印度46岁选手——其世界排名最近一次进入前100位是2009年——和他的球童马赫什-维拉达(Mahesh Virajdar)在北方邦(Uttar Pradesh state)都特瓦(Dudhwa)老虎保护区杀死了一只原鸡。

  “他们被送入监狱,将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保护区场地主管拉梅什-潘迪(Ramesh Pandey)对法新社说。

兰德哈瓦被捕现场兰德哈瓦被捕现场

  在莫蒂普尔(Motipur range),兰德哈瓦父亲的农场附近受保护的区域,北方邦森林部门发现了兰德哈瓦和马赫什-维拉达,同时发现的还有一只已死的原鸡,鹿皮以及登记在兰德哈瓦名下的枪支。

  兰德哈瓦在亚巡赛上6次夺冠,最近一次是2009年,另外还在日巡赛上赢过一次。去年他在全球范围内打了14站比赛,最好成绩为某场亚巡赛的T16,当前世界排名位于105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