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山辛领先印尼赛次轮 罗斯T5肖博文刘晏玮晋级

沙山辛领先印尼赛次轮 罗斯T5肖博文刘晏玮晋级
2018年12月14日 21:59 新浪体育
沙山辛(左)暂时领跑 沙山辛(左)暂时领跑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本赛季亚巡赛收官战-BNI印尼大师赛第二轮周五下午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打到5点30分,因为天黑而中断,尚有20名球手未能如期完成比赛,需要在周六早上6点20分进行补赛。不过从成绩榜的局势来看,2016年印尼大师赛冠军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领先的位置不会受到动摇,以三杆优势昂首领跑。

  长着一副娃娃脸的25岁泰国球手沙山辛射落9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3杆(-9),刷新了个人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的单轮最低杆数,冲上了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印尼大师赛第二轮成绩榜榜首。

  “目标就是继续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对于我来说,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球场,我今天简直运气太好了。我今天的推杆非常好,我的铁杆也不错。我希望我能够继续打出我今天这样的表现,不过这会很难做到。”瞄准个人第3个亚巡赛冠军目标的沙山辛赛后说,“今年初,我的目标就是首先保住我的亚巡赛参赛卡,这样你明年还有比赛可以打。在我保住了参赛卡之后,我尝试前往日巡赛,但是我没有在那里保住参赛卡,不得不重新回到资格学校考试。”沙山辛今年获得了4次前十名,包括了泰国公开赛的亚军,目前位于仁人家园排行榜(亚巡赛奖金榜)的第29位。

  另外2位泰国球手萨拉蒂特(Suradit Yongcharoenchai)和亚卡潘-普兰希利冈(JakraphanPremsirigorn)分别打出66杆(-6)和65杆(-7),一道以133杆(-1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第一次来到印尼的瑞典球星亨利克-斯滕森交出68杆(-4),以135杆(-9)的总成绩位于单独第4位,他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贾斯汀-罗斯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5位。卫冕冠军罗斯赛后评价道:“今天的风更大,要抓小鸟很难,我的球技不是处于最佳的状况。一年的收官战都不好打,因为每个人都开始考虑假期,我本周的脑海里也有很多想法,这也是我始终为之奋战的东西。有时候,你必须要靠夺冠来达到世界第一……这是更简单的方程式。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在周末轻松应战,追逐领先者。”

  刘晏玮拿到4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70杆(-2),以143杆(-1)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41位,肖博文今天有点陷入了挣扎,只捉到2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以74杆(+2)收杆,以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54位。这样,这2位中国内地球手都将顺利晋级决赛。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