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丁领先亚巡皇家杯第三轮争亚巡第二冠 刘晏玮T6

哈丁领先亚巡皇家杯第三轮争亚巡第二冠 刘晏玮T6
2018年07月28日 22:59 新浪体育
刘晏玮落后领先者5杆 刘晏玮落后领先者5杆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32岁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今天在泰国金凤凰乡村俱乐部的苦战中打出71杆(+1),以两杆优势保住了皇家杯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日力争个人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中国球手刘晏玮交出平标准杆70杆,排在并列第6位,落后领先者五杆。

  上一轮领先的哈丁今天在前17个洞都全部保帕,直到最后一个洞才吞下个人本周的首个柏忌,打出71杆,以199杆(-11)的总成绩守住了54洞的单独领先,领先优势则从昨天的六杆压缩至现在的两杆。

  本轮花了34推的哈丁赛后表示:“老实说,今天是怪日子。我不喜欢在最后一个洞吃下柏忌,但是我还是打得很扎实。我在后9洞推出了几记糟糕的推杆,但是整轮比赛,我都没有遇到麻烦。我将所有人拉回到可以争夺冠军的位置上,如果我表现更稳定,拿下一些推杆进洞,那么我也许就遥遥领先,甩掉大部队了,所以我周日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我今天在阅读果岭方面陷入了挣扎,要是我要在明天有不一样的推杆发挥,那么我就要相信我第一次阅读的线路,然后坚持这样的路线去推。”

  卫冕冠军希弗-卡普尔(Shiv Kapur)打出67杆(-3),以201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有机会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顺利蝉联胜利。美国球手哈林-托德(Jarin Todd)交出69杆(-1),以202杆(-8)的总成绩排名第3位。

  刘晏玮今天早上7点进行了最后两个洞的次轮补赛,以66杆(-4)结束了第二轮比赛。到了第三轮,他拿到了3只小鸟,吞下了3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0杆,以204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落后领先者的差距从次轮的六杆缩小至现在的五杆。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