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杀神2k能力值曝光 季后赛被虐评分却上升

最强杀神2k能力值曝光 季后赛被虐评分却上升
2018年07月28日 05:41 新浪体育
利拉德 利拉德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2K官方公布了又一位球员在2k19中的能力值评分,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的能力值为90。

  在2k18中,利拉德的评分为89,在所有控卫中位列第7。但要知道,利拉德在之前一个赛季中场均砍下生涯最高的27分,季后赛虽然被勇士横扫淘汰,却场均能砍下27.8分。

  在上个赛季,利拉德的常规赛表现仍十分突出,场均26.9分带领开拓者以西部第3结束常规赛。但是在季后赛中,面对鹈鹕霍乐迪和隆多组成的防线,利拉德彻底迷失,场均仅有18.5分命中率为惨淡的35.2%,开拓者也被鹈鹕连虐4场横扫出局。

  这种情况下,利拉德的2k评分不降反升,踏入了90+的大关,这让人很困惑。

  在此前公布的2K19能力值中,詹姆斯98,戴维斯和莱昂纳德均为94,唐斯91,考辛斯90,德罗赞和乔治为89 ,塔图姆、西蒙斯和米切尔均为87,肯巴-沃克为86。

  (云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