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开赛皮塔亚拉特获胜 肖博文71杆完赛列T27

泰国公开赛皮塔亚拉特获胜 肖博文71杆完赛列T27
2018年06月10日 16:50 新浪体育
帕努泊-皮塔亚拉特 帕努泊-皮塔亚拉特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25岁的泰国球手帕努泊-皮塔亚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在自己的主场——泰国乡村俱乐部抵挡住了挑战,最终以一杆优势赢得泰国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90后的中国球手肖博文以71杆(+1),获得了并列第27名。

  54洞领先一杆的皮塔亚拉特在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泰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并不轻松,在6号洞吃下柏忌之后,很快在8号洞和9号洞连抓2只小鸟补过。转场之后,这位去年的印尼公开赛冠军在13号洞吃下柏忌,接着在15号洞拿到小鸟,即使在18号洞以柏忌收尾,但是打出的平标准杆——70杆还是让皮塔亚拉特最终以267杆(67-64-66-70,-13)的总成绩夺冠。

  “这场胜利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这是我国家公开赛的奖杯、我的主场以及我练球的地方,”皮塔亚拉特赛后说,“我非常、非常开心。我在最后阶段感到有点紧张,但是我保持冷静,保持耐心。对于我来说,沙山辛一点都不简单。他是泰国最好的球手之一,他在欧亚杯比洞赛打败了保罗-卡西,现在就像我在比洞赛打败了他。我没有驱使着自己,但是他让我感到很难对付。”

  “我在亚巡赛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它教会我很多有关高尔夫和人生的东西。我高中都没有毕业,但是亚巡赛却成了我的老师之一。我在日巡赛也有一些参赛的资格,但是我会一直都征战亚巡赛,因为亚巡赛代表着我的家的巡回赛,”皮塔亚拉特补充道。

  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泰国名将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也打出70杆,以268杆(-12)的总成绩摘得亚军。20岁的泰国小将萨里特(Sarit Suwannarut)也以70杆收杆,以269杆(-11)的总成绩获得第3名。

  山东小伙子肖博文捉下2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1),以278杆(66-71-79-71,-2)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7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