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开赛第三轮皮塔亚拉特领先 肖博文并列第31

泰国公开赛第三轮皮塔亚拉特领先 肖博文并列第31
2018年06月09日 19:03 新浪体育
泰国公开赛第三轮皮塔亚拉特领先 肖博文T31 泰国公开赛第三轮皮塔亚拉特领先 肖博文T31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5岁的泰国本土球手帕努泊-皮塔亚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在泰国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一个洞拿下1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以一杆优势惊险夺走了亚巡赛-泰国公开赛第三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力争个人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中国山东球手肖博文打出平标准杆70杆,排在并列第31位。

  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泰国公开赛第三轮进行得相当激烈,皮塔亚拉特在自己的家乡球场抓下4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连捉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4),以197杆(-13)的总成绩冲上了54洞的成绩榜榜首,有望继去年的印尼公开赛之后再度赢得亚巡赛。

  “前16个洞打得非常紧张,在因雨暂停之后天气既热又潮湿,但是最后两个洞的小鸟让今天变成了我的日子,”在前三轮只丢了三杆的皮塔亚拉特赛后评价道,“对于我来说,这里就是家,这里的一切让我感觉很舒服,我非常熟悉这座球场,但是你必须要打得耐心。这是高尔夫,这并不意味着你每一天都会在自己的主场打得出色,你确实有点优势。我去年在印尼的夺冠教会我如何赢得高尔夫赛事,我很高兴自己处于竞争冠军的位置上,我只想要周日也占据着成绩榜榜首。我在本周之前有4场比赛出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打得糟糕,我打得不错,只是没有反映在我的记分卡上。”

  今年闯入过欧亚杯亚洲队的泰国名将普姆-沙山辛(Poom Saksansin)连续第三天打出66杆,以198杆(-12)的总成绩位于第2位。36洞领先的20岁泰国小将萨里特(Sarit Suwannarut)打出69杆(-1),以199杆(-11)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肖博文今天一上来就拿到了2号洞的小鸟,可惜很快在4号洞吃下双柏忌,在8号洞再度抓鸟。转场之后,他在12号洞吃下柏忌,在14号洞又捉下小鸟,追平标准杆70杆,以207杆(-3)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31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