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孟加拉国赛柯科辛斯基65杆逆转夺冠 刘晏玮T43

亚巡孟加拉国赛柯科辛斯基65杆逆转夺冠 刘晏玮T43
2018年05月12日 20:35 新浪体育
瑞典球手马尔科姆-柯科辛斯基夺冠 瑞典球手马尔科姆-柯科辛斯基夺冠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目前位于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奖金榜榜首的瑞典球手马尔科姆-柯科辛斯基(Malcolm Kokocinski)今天在库米多拉高尔夫俱乐部(Kurmitola Golf Club)表现神勇,打出65杆(-6),以三杆优势反超54洞领先的英格兰人杰克-哈里森(Jack Harrison),获得了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AB银行孟加拉国公开赛冠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亚巡赛胜利,中国球手刘晏玮则以73杆(+2)收杆,排在并列第43位。

  柯科辛斯基今年1月未能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脱颖而出,选择去亚洲发展巡回赛磨练,结果在6场比赛中取得了5个前十名,冲上了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榜首。如今,这位26岁的瑞典人“曲线”通过孟加拉国公开赛的冠军获得了亚巡赛参赛资格的豁免。

  柯科辛斯基今天出发前还落后哈里森三杆,但是今天的发挥相当出色,捉下7只小鸟,只在3号洞出现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5杆,以270杆(68-66-71-65,-14)的总成绩夺得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获得54,000美元的冠军奖金。

  “这场胜利对我意义重大,我在本周之前并没有亚巡赛参赛卡,所以我真的对自己在这里夺得冠军而感到高兴。我在过去两个月表现不错,我清楚我的球技很好,所以我就是坚持我的比赛计划,在最后阶段打出一些出色的击球,”柯科辛斯基赛后表示。

  有趣的是,虽然柯科辛斯基今天只有3次打出开球上球道,但是在果岭上的状态却极为火爆,只用了25推,为他最后的夺冠打下了基础。柯科辛斯基补充说:“我就是在球场上保持耐心,我整个星期都打得不错,所以我知道,一轮出色的成绩迟早会到来。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赢得更多的奖杯!我昨天第一次在亚巡赛的比赛中处于最后一组出发,但是我打得没有今天好,我猜想,我今天在倒数第二组出发,这有助于缓解了一些压力。我对自己本周的发挥感到十分开心,我已经收到了很多同僚的鼓励,也收到了很多球场会员和职员的鼓励。”

  哈里森拿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只打出平标准杆71杆,与交出69杆(-2)的新西兰球手本-坎贝尔(Ben Campbell)一道以273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

  扎马尔-侯赛因-毛拉(Zamal Hossain Mollah)打出69杆,以275杆(-9)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4名,成为排名最高的孟加拉国本土球手。

  去年在这里进入前十名的刘晏玮末轮只捉下1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以286杆(71-72-70-73,+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3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