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逼近亚巡赛奖金王 奥运队友需夺冠才有望反超

2016年12月07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德距奖金王仅一步之遥亨德距奖金王仅一步之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6赛季亚巡赛将于本周举行的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迎来年度的最后一战。当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澳大利亚奥运高尔夫参赛球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实际上已经将自己的一只手放在了亚巡赛奖金王的奖杯上,现在能阻挡他的就是他的奥运队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弗雷泽必须要赢得香港公开赛,才有机会反超亨德来夺得亚巡赛奖金王。

  香港公开赛的总奖金为2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333,330美元的奖金,而43岁的亨德目前以302,419美元的优势领先排名亚巡赛奖金榜第2位的弗雷泽。因此,就算弗雷泽本周日夺冠了,亨德只要处于单独第13名或者更好的成绩,那么亨德仍然是本赛季亚巡赛的奖金王。在香港公开赛上,亨德的战绩也不俗,获得过2014年的香港公开赛冠军,在延长赛上打败了菲律宾球手郭瑞麟。

  亨德说:“因为香港公开赛是今年亚巡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对于我来说,在这里打出我最好的水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锁定奖金王,这将是非常棒的。这真的会给我今年出色的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我非常幸运地在亚巡赛上获得9个冠军,我来自于澳大利亚,我非常靠近亚洲,因此能够夺得奖金王,这是我要实现的一个目标。”

弗雷泽只有夺冠才能超越亨德弗雷泽只有夺冠才能超越亨德

  通过本赛季泰国精英赛和皇后杯的2个冠军、另外3次前十名,澳大利亚的长打好手亨德在10场亚巡赛中获得了996,592美元的冠军,极有可能成为亚巡赛历史上仅有的第4位在单赛季突破100万美元奖金的球手。印度名将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是第一位在单赛季亚巡赛达到百万美元的球手,在2008年以145万美元的奖金摘得奖金王,而2013年的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的奖金达到了112万美元,而2015赛季亚巡赛奖金王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的总奖金则为113万美元。

  今年初赢得马来西亚锦标赛的弗雷泽本赛季在亚巡赛上取得了694,173美元的奖金。尽管弗雷泽在理论上存在夺得奖金王的可能性,但是他却在赛前显得很低调,甚至已经承认亨德将成为新鲜出炉的亚巡赛头号球手。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巡赛亨德奖金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