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今年主攻亚巡日巡 期待本赛季后半期获佳绩

2016年09月21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今年主攻亚巡和日巡梁文冲今年主攻亚巡和日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38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在由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亚太钻石杯(Asia-Pacific Diamond Cup)前夕表示,自己今年专注于亚巡赛与日巡赛,并且期望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能够取得突出的好成绩。

  拥有3个亚巡赛冠军和1个日巡赛冠军的梁文冲对于本周的举办地茨木乡村俱乐部(Ibaraki Country Club)并不陌生。三年前,他就在这座球场举行的亚巡赛中获得了并列第4名。但是这一次重返福地,梁文冲的心态显得平静。

  “我周一就过来大阪了。我上个星期已经在日本打了另外一场比赛。我现在感觉自己的球技不错,我努力在这一周保持放松,不要太去考虑夺冠的事情。”梁文冲说。

  今年以来,梁文冲坦承自己主要在日巡赛和亚巡赛两条主要战线上作战,希望能够利用更熟悉球场的优势来取得好成绩。“这几年来,我都一直在亚巡赛与日巡赛之间来回比赛。今年,这两个巡回赛也是我集中精力专攻的赛场。我已经变得非常习惯在日本打比赛了,所以希望那会是我的一个优势。我会努力在每一场比赛中打得出色,我这一周又会再度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梁文冲表示他会接连打这两周的亚巡赛,在打完亚太钻石杯之后,会重新回到宝岛台湾,希望能够弥补去年在台湾大师赛上与冠军失之交臂的遗憾。“我下周计划去台北打比赛,我的目标就是今年打满9场亚巡赛。希望我能够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取得一些好成绩。”一年之前,梁文冲以两杆之差输给了马来西亚老将谢志荣,后者终结了长达13年的亚巡赛冠军荒。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梁文冲日巡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