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TPC赛首轮两人领先 何泽明73杆居T83

2016年06月30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洛莫为自己加油科洛莫为自己加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亚巡赛-仰德TPC高尔夫赛今天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Linkou International Golf and Country Club)打响。泰国球手奈彻库-塔提珀卡库(Namchok Tantipokhakul)和西班牙球手哈维-科洛莫(Javi Colomo)一道交出65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参赛的唯一一位中国内地球手何泽明交出73杆(+1),排在并列第83位

  科洛莫今天取得了一个漂亮的开局,全场抓下8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与较早交出65杆的塔提珀卡库一起排在并列第1位。泰国球手皮里亚-尊哈萨(Pariya Junhasavasdikul)和西班牙球手卡洛斯-皮格姆(Carlos Pigem)双双以66杆(-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菲律宾头号高尔夫球手米盖尔-塔布埃纳(Tabuena returned)和25岁的美国球手凯西-奥图尔(Casey O’Toole)都交出了67杆(-5),在这场奥运排名出炉之前的最后一场亚巡赛上位于并列第5位。

  许立朋和洪健尧打出了68杆(-4),位于并列第7位,成为本地作战的排名最高的中华台北球手。中国内地球手何泽明在前7个洞就吞下了2个柏忌,形势看似不妙。转场之后,何泽明在13号洞和14号洞连抓小鸟,在倒数第2个洞——17号洞吃下了第3个柏忌,打出73杆,位于并列第83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一杆,仍有机会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中争取晋级。

泰国球手并列领先泰国球手塔提珀卡库并列领先

  首轮并列领先的塔提珀卡库赛后说:“我今天的开球打得很准,除了在7号洞吃下了柏忌,我没有犯很多错误。这是一座挑战性非常大的高尔夫球场,尤其是果岭,你必须在果岭上的读线非常出色才行。我今天设法做到了那一点,这体现在了我的记分卡。我明天还会像今天一样在球场上打得开心,希望我明天回来的时候再度挂着笑容。”这位泰国球手今天射落了2只老鹰和4只小鸟。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科洛莫表示:“总体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比赛的状况很好,我今天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这里的果岭很难读线,但是也许除了6号洞吞下我当天的唯一一个柏忌之外,我在果岭上还干得相当不错。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罗毅)

文章关键词:亚巡仰德TPC赛高尔夫何泽明科洛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