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诺克斯维尔赛张新军T16袁也淳T99 布雷姆领先

韦伯网诺克斯维尔赛张新军T16袁也淳T99 布雷姆领先
2019年05月17日 11:53 新浪体育
瑞恩-布雷姆连续第二年取得首轮领先 瑞恩-布雷姆连续第二年取得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6月17日,连续第二年,密歇根州立大学学子瑞恩-布雷姆(Ryan Brehm)取得了诺克斯维尔公开赛首轮领先。星期四,他开局打出64杆,取得一杆领先。

  张新军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6位。袁也淳表现不够好,3只小鸟4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99位。

  2018年,布雷姆在狐狸穴乡村俱乐部(Fox Den CC)开局打出65杆,可是最终却滑落到了并列第47位。

  “出于一些原因,我在这样一座球场上打得更好,”布雷姆谈到这座老式的、树木林立的球场时说,“你不得不做球,这里的树向你展示了你必须要做到什么。我想那让我打得更有艺术美感。

  “出于一些原因,我去年的开局第一轮也很好,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并不是说我在这里超级舒服什么的。这里的击球十分困难,可是希望我能继续下去。”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