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富士通赛卢晓晴领先首轮 黎佳韵并列47位

2015年10月16日2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目前排名奖金榜第二位的卢晓晴有望冲击赛季第五冠目前排名奖金榜第二位的卢晓晴有望冲击赛季第五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星期五在千叶县东急700俱乐部西球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取得富士通女子高球赛第一轮领先。广州姑娘黎佳韵的表现也不错,位于并列第47位。

  卢晓晴今天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领先日本选手渡边彩香3杆。渡边彩香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2),单独位于第二位。

  七位选手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包括另外一个中华台北选手姚宣榆,韩国名将申智爱等。

  今天的比赛条件并不好,下着雨,风很强,气温很低,选手们都打得十分辛苦。黎佳韵抓到2只小鸟,可惜同时吞下6个柏忌,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尽管如此,她仍位于并列第47位,这让她有机会在明天再次冲入决赛。

黎佳韵首轮记分卡黎佳韵首轮记分卡

  与其他选手相比,卢晓晴真的打得很不错,没有柏忌的一轮将她送上了领先榜首位。“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卢晓晴说,“我的开球歪了很多次,只有一半上球道。可是我进攻果岭很好,那帮助我救到了帕。”

  两周之前的日本女子公开赛,卢晓晴在卫冕的时候遭遇淘汰,那是她本赛季第一次淘汰。“获得那样的结果感觉很不好。”她说,“可是自此自会后,心态变化了。这对打出好的高尔夫有利。”

  卢晓晴今天始终保持着快乐高尔夫,结果打出了很不错的成绩。很显然,这有助于卢晓晴追赶奖金排名第一位的李宝美,后者在上个星期刚刚又在史丹利电器女子高球赛上拿下赛季第五冠,不过周五韩国人仅交出73杆(+1),与卫冕冠军安宣柱并列第1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女子日巡卢晓晴黎佳韵富士通中华台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举报人:释永信关系盘根错节 需中央查处
  • 体育奥多姆病情已出现恶化 劳尔宣布11月退役
  • 娱乐纯天然Baby如何变美?医生:戴牙套变脸型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打船“秒死”:不到一天被叫停
  • 博客高晓松:中外二手车的文化差异挺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会成学生噩梦:开一次会挨一顿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