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公开赛柳箫然领先 冯珊珊飙升至13位

2015年10月02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柳箫然继续领先柳箫然继续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柳箫然星期五在石川县片山津高尔夫俱乐部白山球场打出72杆,平标准杆,继续单独领先日本女子公开赛。中国选手冯珊珊表现不错,打出70杆之后,冲到了并列第13位。

  韩国名将柳箫然的两轮成绩为140杆(68-72),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日本选手柏原明日架一杆。日本19岁新人柏原明日架本轮交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1杆(71-70),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另外一位日本选手,23岁的香妻琴乃也打出70杆,她以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16岁业余小将新垣比菜(Hina Arakaki)也继续有出色表现,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后九洞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2杆之后,与韩国选手安宣柱(73杆)、李宝美(69杆)、李美香(72杆)以及佐佐木翔子(Shoko Sasaki,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

  中国选手冯珊珊从一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交出70杆,以145杆(75-70),高于标准杆1杆,上升到了并列第13位。而另外一位广州姑娘黎佳韵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2杆之后,也顺利闯入决赛。她的两轮成绩为149杆(77-72),高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45位。

  十分可惜,业余小将王天妤就没能闯关成功,她今天打出80杆,两轮成绩为158杆,高于标准杆14杆,距离淘汰线7杆,遭遇淘汰。

  另外,卫冕冠军卢晓晴也遭遇了淘汰。她昨天交出78杆,今天也只打出75杆。

  柳箫然今天的表现不如昨天出色,但是就算平稳。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休息了两个星期之后,今天的一些击球肯定不是那么好,”柳箫然说,“不过至少我没有打出高于标准杆,我交出平标准杆,继续领先。我想从明天开始旗杆位置会变难,所以我要努力不打出柏忌,而不是去争取抓鸟。”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柳箫然冯珊珊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在浙江辽宁逮捕两名日本间谍
  • 体育亚锦赛-男篮46分大胜进半决赛 将战伊朗
  • 娱乐赵本山亲自下厨炖鱼犒劳弟子手艺了得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移动互联网入口不再 小厂商如何突围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族备战考研 国庆节“宅”食堂(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