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公开赛柳箫然领先首轮 冯珊珊并列34位

2015年10月01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柳箫然领先柳箫然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女子日巡赛大满贯赛——第48届日本女子公开赛星期四在石川县片山津高尔夫俱乐部白山球场结束了第一轮战斗。世界排名第四位的韩国选手柳箫然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取得首轮领先。而中国一姐冯珊珊交出75杆,并列位于第34位。

  身为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柳箫然一个月之前刚刚在韩国旌善(Jeongseon)赢得一高峰度假村女子公开赛(High1 Resort Ladies Open),今天她抓住5只小鸟,仅仅在第16洞,五杆洞丢了一杆,她因此领先日本选手铃木爱以及同胞安宣柱2杆。

  铃木爱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安宣柱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另外有四位选手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柏原明日架,李美香、田仁智以及兴南高二年级16岁学生新垣比菜。

  相关阅读:日本女子公开赛将开赛 冯珊珊加入历届冠军大合影

冯珊珊首轮记分卡冯珊珊首轮记分卡

  中国内地选手表现最出色的是2012年该项赛事冠军得主冯珊珊。她抓到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34位。另外,黎佳韵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58位。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16岁业余小将王天妤也依靠今年日本女子业余锦标赛亚军身份,获邀参加此次女子日巡大满贯。首轮她打出78杆,位于并列第73位。卫冕冠军卢晓晴第一轮的发挥也不够理想,同样只交出78杆。

  相关阅读:日本女子业余锦标赛中国16岁姑娘王天妤获亚军

  日本女子公开赛总奖金高达1.4亿日元(约合743万元人民币),是女子日巡四大赛之一,也是女子日巡赛奖金最高的赛事。今天的天气很不好,早上就开始吹大风,而下午开始下起雨来。柳箫然从后九洞开球,在11号洞就抓到了小鸟。135码之外,她用8号铁击球,将球击得相当靠近洞杯。而18号洞,423码,四杆洞,她打得又很好,205码的距离她5号木将球送到了2米处,再次抓到小鸟。

  柳箫然在依云锦标赛上结束了LPGA巡回赛的征途之后,觉得体力不支,因此休息了两个星期。“我想看一看我两个星期不训练,感觉是否同样好,”她说。

  可以肯定是相当不错的。今天她在九号洞,五杆洞抓到了最后一只小鸟。那个洞,她第三杆留下了50公分的距离。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柳箫然冯珊珊大满贯女子日巡王天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在浙江辽宁逮捕两名日本间谍
  • 体育亚锦赛-男篮46分大胜进半决赛 将战伊朗
  • 娱乐何炅被拍购新房疑备孕 藏爱多年首曝光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Y一大波新规来袭:网售食品要实名登记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族备战考研 国庆节“宅”食堂(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