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城电视杯表纯子夺冠捐出汽车 黎佳韵遭遇淘汰

2015年09月28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表纯子捧杯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表纯子捧杯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日本41岁老将表纯子星期天在宫城县利府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0杆,领先同胞大山志保3杆,赢得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这是表纯子个人生涯第四个女子日巡赛胜利,也是她两年以来第一次夺冠。

  表纯子连续第二天没有出现柏忌,抓到两只小鸟之后,三轮交出205杆(67-68-70),低于标准杆11杆,赢得冠军奖金12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

  大山志保最后一轮吞下两个柏忌,包括17号洞,打出73杆,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而另外一个日本选手穴井诗打出70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胜南再次证明自己是日本最顶尖的业余选手,她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拿到了最佳业余球员奖。

中国女将黎佳韵中国女将黎佳韵

  中国选手黎佳韵表现不佳,前两轮打出78-76,遭遇淘汰。

  表纯子谈到这个胜利的时候,形容自己真的“非常高兴”,因为她取胜的道路很不容易。开始这一周的时候,疼痛从肩膀贯穿到了腰部。她一度考虑退出比赛。

  表纯子表示她取胜的秘诀在于推杆。同组大山志保对此深有感触。她评价道:“表纯子选手的保帕推杆真是太棒了。”这一点体现在了15号洞与16号洞。这两个洞她分别推入了2米和3.5米的保帕推杆,保住了自己的领先位置。

  在取得胜利之后,表纯子将赛事的副奖一辆轿车捐献出来,以救助受东日本豪雨影响的难民。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女子日巡黎佳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奥巴马在白宫设国宴招待习近平夫妇
  • 体育中超-申鑫负国安提前3轮降级 男篮4连胜
  • 娱乐活久见!小S曾宝仪黄子佼大和解献祝福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华为或将启动大规模裁员 涉及近两万人
  • 博客揭秘习近平访美最“接地气”外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级学霸老师颜值爆表 同学慕名蹭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