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创业扶持计划快速起飞 英雄联盟横空出世

2015年09月2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成立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成立

  9月21日下午3点,由中国高尔夫两大顶级品牌——如歌科技、朝向集团共同发起推出的“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英雄联盟在深圳宣布建立,涉及金融、装潢、球具、服饰、媒体等各方面的众多战略伙伴宣布加入联盟。

  在此之前,如歌科技与朝向集团在北京宣布战略合作并共同推出“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拟首期免费提供500台如歌高尔夫模拟系统,支持广大高尔夫教练创业,开办室内高球馆进行教学及经营,推广和普及高尔夫运动。

  英雄联盟横空出世,联盟单位在战略伙伴大会师现场宣布将为创业者提供品牌创业优选礼包,所有创业球馆还将享有创业英雄联盟单位提供的“创业者特享”经销权益。此次各英雄联盟战略伙伴的“胜利会师”,预示着如歌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的构建又向前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联盟单位最大化支持高球教练创业

  如歌科技总经理刘隆基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创业扶持计划宣布后的进展情况:“目前,如歌设备申请台数达到200多台,分布在19省49个城市。有学校、高尔夫学院、高尔夫教学培训中心、大型球馆、知名小区、大型购物商场等各种不同类型的室内高球馆。”刘总还表示创业扶持计划各家战略伙伴的加入,目的是为创业者提供多种创业解决方案,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推动更多室内高球馆的开办,最终实现如歌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的全面构建。”

    

如歌科技总经理刘隆基

  作为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的共同发起单位,朝向集团对创业扶持计划给予了全面的支持,常务副总经理孟涛表示:高尔夫的发展避不开空间、时间和价格三大问题,而如歌高尔夫互联网社区为高尔夫的发展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向。“互联网+”是当前高尔夫发展的一个趋势,也是朝向业务拓展的方向,朝向将充分利用过去十几年在高尔夫行业积累的资源和优势,特别是丰富的高尔夫会员服务及赛事运营经验,协同如歌做好注册球友的服务工作,举办丰富的联网高尔夫赛事。

  

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

  土巴兔是互联网装修的领导者,土巴兔市场总监黄志猛表示将为创业球馆装修提供高质、安全、低价的装修服务,最大限度为创业教练解决装修的难题。

  

土巴兔市场总监黄志猛

  作为创业扶持计划的英雄联盟单位成员,著名高尔夫球具品牌SRIXON销售总监郭海明(左上),知名高尔夫球鞋品牌Sunnyhaha CEO赖文楷(右上),高尔夫教学练习精品MASTETR董事总经理段宝勇(左下),专业高尔夫服饰品牌PRO SIMON总经理黄仁益(右下)出席了战略伙伴英雄会,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市场部总经理张凡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以期为客户寻找更好的增值服务内容。

  

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市场部总经理张凡

  创业扶持计划还得到了众多媒体的支持,新浪高尔夫、乐视高尔夫、新高尔夫、高尔夫周刊加盟成为创业扶持计划的战略合作媒体。他们将通过不同角度,不同形式,报道专业、实用而有趣的室内高尔夫教学、比赛、创业教练等各方面资讯。

  创业教练:把握机遇 共圆高球梦

  作为创业扶持计划的受惠者,众多创业教练参与到了战略伙伴英雄会中,他们分享了对中国高尔夫及创业扶持计划的看法。

  十佳教练郭博杰认为初学者是教练面对的最庞大高尔夫人群,如歌高尔夫模拟系统可以帮助初学者从练习场开始学球,能下场打18洞,能打很多联网比赛,系统也方便教练教球,提高了教学效率和学员粘性。十佳教练唐锦昌在会上表示创业英雄联盟为创业教练解决了装修、资金等问题,帮助教练起步创业。有过失败球馆创业经历的唐教练还风趣地说“如果我创业那时有土巴兔,装修就安心省事多了。”

  北京大学何仲凯教授对创业扶持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北大2005年开始推广高尔夫运动,但遇到了瓶颈。创业扶持计划很好地解决了高尔夫场馆、教练、费用等问题,降低了学生学球、练球和打球门槛。“如歌互联网高尔夫运动社区是一个很好的高尔夫推广平台,也是提高增量人群的最佳方式,大学生中有众多的高球运动潜在人口。”何教授如是说。

  

北京大学教授何仲凯

  张凯钦是曾雅妮体育运动咨询公司的资深副总裁,专注于青少年高尔夫教学培训,他表示此次参与到创业扶持计划中,是希望利用如歌高尔夫模拟系统进行培训教学。“我们公司将与宁波赫德国际实验学校合作,进行学校高尔夫课程教学及假日、夜间成人高尔夫教学等,并把优秀的高尔夫选手输送到美国深造。”

  

曾雅妮公司张凯钦

  创业教练是带动更多人进入高尔夫运动的重要引领者,也是推动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相信越多创业教练的加入,中国高尔夫教练创业扶持计划将走得更远。

  

创业教练贾沃杰

  教练创业扶持计划快速起飞,英雄联盟横空出世,相信如歌高尔夫互联网运动社区的全面构建不会离我们太远。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教练创业计划朝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村官酒桌与女子淫乱被开除党籍(图)
  • 体育张琳芃无偿租皇马 英足总指控科斯塔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再曝虚假宣传:屏幕遭更改
  • 博客中国外交部撤销“日本处”说明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0名学生被录取后无通知书 一年多没学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