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曹一观摩美国公开赛 赛季目标奖金榜前十

2015年09月13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曹一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曹一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5年美巡中国赛平安银行公开赛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战罢,加拿大球员王耀进夺冠,中国球员曹一今天交出73杆的成绩,以总成绩-4并列18位。

  前两轮负杆,第三轮平标准杆,第四轮+1--曹一说自己本场比赛四轮的表现还可以,“今天长杆丢了两个,一个不可打、一个遗失球,推杆的状态这一周都不好。有段时间推杆不太好了,一直找不到感觉。”说起推杆的表现,曹一轻轻地摇了摇头。

  美巡中国赛休赛的这三个月曹一打了两场加拿大巡回赛,第一场打得不错排名并列第19。他还抽空去观战了梁文冲征战美国公开赛,“这次有几个认识的朋友去打美国公开赛,我也跟冲哥下球场走了一下,感受一下大满贯赛事的氛围和球场,感觉球场还是比较难不好打。”不过曹一有计划明年去参加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看能否有机会冲一冲。

  在加拿大期间以及跟国家队训练期间,曹一一直坚持体能训练,觉得自己的体能保持的还可以。“体能没什么问题,这周就是感觉状态不好,推杆缺少足够的信心。推杆做了调整但是效果不理想,一直在练但没有找到比较好的状态。”曹一说。

  赛季初的两场比赛曹一分别获得T4和T3的好成绩,目前在奖金榜排在第八位。曹一希望在赛季末能够保持这样的名次,“本赛季计划打进奖金榜前十,希望有机会打威巡赛的第三阶段资格赛,当然如果名次能往前些更好。”接下来还有紧锣密鼓的8场比赛,曹一说希望慢慢适应这样的密集赛程,“下半年比赛一场接着一场,我会做做体能和训练,调整自己的状态争取平稳发挥。”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曹一美国公开赛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香港特首地位超然于三权之上
  • 体育恒大3-0上港夺回榜首 曼联3-1利物浦
  • 娱乐威尼斯闭幕《老炮儿》闪耀 颁奖热门全灭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新安卓手机病毒能自动收发短信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师范院校成“女儿国” 新生女生占87%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