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高宝璟落后2杆 争当最年轻大满贯冠军

2015年09月13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落后两杆高宝璟落后两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高宝璟只剩下最后一个机会进入LPGA巡回赛的记录本了,这一次她要努力成为史上最年轻大满贯赛冠军。依云锦标赛第三轮结束之后,新西兰选手落后2杆,可是她表示自己没有想过打破纪录的事情。

  “不,一点都不,”高宝璟说,“摩根的纪录相当了不起,她18岁的时候就赢得了大满贯赛。我不确切知道到底是多少岁,可是真的很难做到。在任何年龄上要赢得大满贯赛都是相当难的,而她在全日空锦标赛上做到了。我想那是相当了不起的。的确,这是我最后一个机会。我想这也是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的最后机会。可是我会将它视为一次好的体验,明天给我制造最好机会。”

  明天,高宝璟将满18岁4个20天。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赢得2007年纳贝斯克锦标赛的时候,年龄为18岁10个月。

高宝璟力争最年轻大满贯冠军高宝璟力争最年轻大满贯冠军

  高宝璟在大满贯赛中数度敲响大门,她在16场大满贯赛中获得4个前十名,包括2013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亚军。她在依云锦标赛的最低杆数为67杆,2013年第二轮打出。

  高宝璟同时有机会超越朴仁妃上升到世界第一位。高宝璟必须在明天取胜,而朴仁妃的排名不能高过并列第17位。朴仁妃第三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从并列第20名上升到并列第16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宝璟依云锦标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香港特首地位超然于三权之上
  • 体育恒大3-0上港夺回榜首 曼联3-1利物浦
  • 娱乐徐若瑄心疼儿子全身插管 哭到视力模糊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从360和酷派纷争看中国企业的契约精神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晒教师节礼物遭批 称首次过节自豪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