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莱德杯为苏格兰产生1.06亿英镑经济效益

2015年08月30日0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杯带来巨大经济效益莱德杯带来巨大经济效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一份独立调查显示,2014年在鹰谷举行的莱德杯为苏格兰产生了1.0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亿元)的经济效益,光佩斯和金罗斯的经济收益就达到了2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亿元)。

    这份独立调查由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体育产业研究中心撰写。它显示去年九月份的赛事吸引了苏格兰以外6.3万名游客。这占到了总观众人数的57%,其中22%来自海外。

    莱德杯为欧美之间的双年对抗赛。去年,欧洲队再次打败了美国队。这一届莱德杯被媒体、公众以及组织者评为历史上最好的一届。

    莱德杯的观众仅在赛事周就呆了133,104夜,而其中10,793人在赛前或者赛后也在苏格兰逗留,合计呆了57,758夜。

    报告同时指出,与2013年9月相比,四分之三的食宿提供者表示其营业收入增加。

    而赛事的体验刺激观众重新回到苏格兰。该国之外的观众中,68%表示他们会在一年之内,于休假的时候再次拜访苏格兰。

    该赛事的媒体价值合计4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亿元),其中包括200个国家或地区,总计50个广播电台5000小时的电视播出时长。

    佩斯和金罗斯的行政长官伊恩-米勒(Ian Miller)说,这份报道提供了更多证据说明莱德杯对佩斯和金罗斯地区所产生的长期影响。

    “2014年莱德杯和青少年莱德杯对于佩斯和金罗斯是非常棒的,我们强烈感觉到这些赛事会给这里留下强有力的遗产,” 伊恩-米勒说,“每天我们都看到当地的居民和游客在使用改善的基础设施,比如全新的,更为安全的到鹰谷的A9连接道路,以及4G网络现在农村地区也通了。”

    而苏格兰旅游主席迈克-坎特利(Mike Cantlay)说:“2014年莱德杯展示了苏格兰可以在世界舞台上做什么。我们很荣幸向我国和全球如此多观众敞开了大门。”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苏格兰经济效益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爆炸事件追责或涉更高级别官员
  • 体育男子4X100接力中国摘银 牙买加4连冠
  • 娱乐安倍夫人深夜流连夜店与男艺人亲吻(图)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最大婚外情网站被黑后续:创始人离职
  • 博客廖信忠:台湾那些奇特的庙宇(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爱上70后已婚老师晒开房照挑衅师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