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称自己不会停止踢足球:下次我可能会注意点

2015年08月13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现世界第一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麦克罗伊知道,他的左脚踝伤情可能会变得更糟-他可能会造成二次韧带撕裂,那他就必须进行手术。这会让他错过今年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会改变他的生活方式,他还是会继续踢球。

  周三时,麦克罗伊说他在7月4日左脚踝受伤前,平均每10天,他就和朋友们踢四、五次球,然而由于他遭受了一次脚踝严重扭伤,这使得他不得不放弃了3场比赛,其中一场还是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我做了许多复健治疗,以求尽快地恢复起来,然后回到赛场。”小麦说。

  小麦表示,他在2013年晚些时候就扭伤过脚踝,但是当时还没有严重到让他不能参加比赛。

  当被问到,他是否会停止踢球时,正如他的朋友们建议的那样,

  小麦回答:不会。

  “下次我可能会采取一些保护措施,”他说,“可能双脚都会戴上护踝装备。但是,除此之外,我不会停止我要做的事情。我很享受我生命里的这一部分(踢球)。这是我平常生活里的一部分,是我从孩提时代就在做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停止踢球。”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 足球小麦脚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滨海大爆炸 多名消防员遇难
  • 体育三角赛AC米兰夺冠 众球员为天津祈福
  • 娱乐谢贤发火掌掴曾江 胡枫劝阻眼镜被打歪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详解刘强东与奶茶妹婚前婚后“财富结”
  • 博客天津港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信息泄露 万元买两地10万考生信息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