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圆满落幕 韩雨廷刘艳A组夺冠

2015年07月26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主办、HTC冠名赞助的“HTC杯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昆明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

  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秦新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发展计划负责人刘荣耀、冠名赞助单位HTC威盛电子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吕臻贞、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秘书长赵岩、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朝向集团董事黄晓奇、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总裁杨永恒、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总经理陈文华、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赛事总监陈思、上海高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朴庚锡、上海高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婵、中国优生优育协会长期合作单位佳达利地产副总经理马世册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男子A组韩雨廷越打越好,最后以-4摘得桂冠。而女子A组的刘艳在最后决赛轮打了61杆,惊艳全场,这个成绩也是刘艳目前最好的成绩。现场有的球员说:“就算让我打特设梯台,也没办法打出这个成绩啊!”可见刘艳,确实是让全场的观众对高尔夫有了另外一番的认识。刘艳接受采访时说:“本来最好一个洞可以抓鸟的,可是在最后推杆的时候就缺了一点点,不过总的来说对今天表现比较满意。”

  男子B组谢千通223杆获得第一,女子B组时冰雨最后交出负数(69杆),总成绩219获得第一。

  成禧荣第三轮不负众望交出该组的最低杆数64杆,三轮的成绩为66、68、64杆,总杆领先张羽泽17杆,毫无悬念摘得男子C组的桂冠。女子C组的陈钰琳则以-7获得该组冠军。

  同样,男子D组的成绩也非常漂亮。丁文一连续两天都拿了红字63杆,周子勤同样也负数交成绩,但丁文一竞技状态实在是太优秀,总杆-18拿下冠军。殷小雯则以-3获得女子D组第一。

  男子E组黄梓杰昨天打了67杆,今日交出74杆,即使黄梓杰认为今天打得不好,但是他的成绩也足够领先男子E组。张隽源和宋美锦今日都是以76杆成为该组的最低杆数,但是宋美锦在首轮发挥不理想(88杆),最终张隽源155杆领先宋美锦成为该组第一名。


文章关键词: 朝向青少年高尔夫中信嘉丽泽青少年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孙可两助舜天3-2 范志毅:郜林处罚过重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董明珠一再改口 格力手机究竟怎么了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8岁高考生查出癌症 收录取通知后去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