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夏令营开营 零基础小朋友打造高球梦

2015年07月24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颁奖仪式颁奖仪式

  2015年7月21日清晨,一片欢声笑语打破了北京市香山国际高尔夫练习场的宁静。与以往的星期一有所不同,小朋友们不用再背着沉重的书包走进教室,因为属于他们的暑假开始了。更加不同的是,很多小朋友在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北京站实现了第一次与高尔夫亲密接触,而北京站也开启了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的序幕。

国外教练指导国外教练指导

  明媚的阳光照亮了被阴雨绵绵洗涤过的蓝天,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近一百名来自不同学校的小朋友在这样特别的日子相聚在了北京的净土——香山国际高尔夫练习场。他们将在这里展开为期一天的高尔夫夏令营活动,所有的小朋友按照年龄被分成了ABCD四个组别,每个组别将根据小朋友在每个环节的表现而评选出五位优胜者,这无疑增加了活动的刺激性。换好了整齐的衣帽,了解了基本的活动内容与注意事项后,小朋友们便开始了一整天快乐的高尔夫教学活动。每一个组别的小朋友都会轮流进行理论、体能、推杆、挥杆的教学,这使得他们对于高尔夫运动有一个初步且较为全面的了解。理论课堂上,老师不仅讲解了高尔夫基本的常识、礼仪规则,更通过解说有趣的动画片锻炼小朋友对于高尔夫赛场上一些情况的思考与判断力。体能课堂上,教练带领小朋友训练高尔夫运动所需要的核心力量,并开展游戏为大家热身。接下来的挥杆和推杆课程更是满足了小朋友们对于打球的渴望,外籍教练Peter细心地为大家分解并纠正动作,小朋友们也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大家都是零基础,但是打起球来都有模有样。

基础体能训练基础体能训练

  短暂的一天活动虽然不能够涵盖高尔夫运动的方方面面,却足以激发小朋友们对于高尔夫的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后,不少小朋友都开心地对家长说:“妈妈,我还想学高尔夫!”这便是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的意义所在, 小朋友们可以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初步了解和认识高尔夫这项高雅的运动,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培养与同组营员的团结精神、建立友谊,大大增进其社会活动经验和社交能力。高尔夫作为一项健康的体育运动,不仅锻炼身体,陶冶性情,还能培养小朋友的独立、诚信与毅力,开发心智。利用假期时间学习高尔夫,也令小朋友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

小伙伴们很开心小伙伴们很开心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作为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面向较少或从未接触过高尔夫的小朋友,其目的是推广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理念,为中国的青少年提供高尔夫球运动的起步平台,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自从2007年以来,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每个暑假都会在全国各地展开,对高尔夫球运动感兴趣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免费参加。今年已经是该活动开展的第九年,将在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武汉五个城市相继展开。

夏令营大合影夏令营大合影

  目前,国内不少知名的球员都曾是汇丰全国青少年夏令营的受益者,曾经不经意间的一次尝试使他们的人生从此多了一种可能。为期两天北京站的活动成功地拉开了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的序幕,我们共同期待更多孩子可以因为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而开启与众不同的人生!

文章关键词: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青少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恒大点球战5-4拜仁 郜林违纪禁赛5场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