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京都颐和城旗舰养老社区总监 看好海南公开赛

2015年07月23日1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京都颐和城旗舰养老社区总监杨博男先生京都颐和城旗舰养老社区总监杨博男先生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2015海南公开赛高尔夫摄影大赛的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北涿州京都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结束后,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河北站的比赛也在这里开杆。在比赛期间,媒体群访了京都颐和城旗舰养老社区总监杨博男先生,请他为大家介绍了颐和城项目以及与海南公开赛的合作始末。

  问: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颐和城项目。

  杨博男:好的。颐和城是一个生态养老社区,规划以颐和城的房产项目作为养老社区的配套,这个社区有十分完善的配套设施,包括我们的高尔夫俱乐部、54洞球场;以及两个酒店:一个利兹假日酒店、一个温泉酒店;还有商业街、医院、诊所,这些都属于我们社区的配套项目。我们在规划之初就是希望把这里建设成为北京周边最大的养老社区,这也符合国家现在关于养老产业的发展计划,我们将来主要面对的是北京市场的白领群体,当他们退休之后,能有这样一个颐养天年的地方,所以我们叫颐和城。

  颐和城项目最早是做高尔夫的。1996年我们做了第一个球场,后来慢慢发展成现在的54洞,包括东京都的27洞,加起来共有81洞。我们在发展高尔夫的同时也发展了一些地产、酒店,后来地产发展得越来越好,高尔夫就成为我们地产的配套项目。2012年,这个项目正式更名为颐和城。

  问:是什么原因促使你们选择与海南公开赛合作?

  杨博男:我们对海南公开赛非常感兴趣,希望和海南公开赛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众所周知,南北方球场明显有客流的差距——冬天海南客人多,我们冬天封场。如果在未来我们展开合作,使双方的会员在打球层面有更多跨地域的交流,这对我们双方是都有好处的,也必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另外,我们对海南公开赛这个品牌也很感兴趣。海南公开赛的赛事宣传力度非常大,这从今天到场的媒体数量就可以看出来。我们全心全意服务好这项比赛,这本身就是对我们球场的一次正面宣传,对我们颐和城的项目也是一次正面宣传。这对我们将来和海南公开赛的深层合作是有促进作用的。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海南公开赛颐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消息称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年内实施
  • 体育郜林两违纪行为被禁5场 将错过战上港
  • 娱乐章子怡:不希望现实中的感情有太多磨难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中国移动发布降薪方案 最高降50%
  • 博客张韶涵回应与范玮琪不和:过往抛脑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敢拿“颜值”赌明天:90后女大学生整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