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精英赛李昊桐上升至26位 拉夫马克等3人领先

2015年07月19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上升至26位李昊桐上升至26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20岁选手李昊桐继续在威巡赛-石川精英赛上稳步上升。他在加州时间星期六打出68杆之后,攀升到了并列第26位。

  李昊桐今天在石川TPC前九洞吞下2个柏忌,转场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可是12号洞五杆洞,他三上一推抓到小鸟,接着在13号洞,三杆洞又捕获一只小鸟。当李昊桐在18号洞,五杆洞,再次三上一推之时,他以三轮205杆(70-67-68),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攀升了6个名次。

  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2007年在南加大上大学的时候赢得过NCAA锦标赛,今天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与韩国选手金时沅(Si Woo Kim)、美国同胞维斯-罗奇(Wes Roach)一起以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榜首位置。另外两位领先选手也在今天打出69杆。

  杰米-拉夫马克已经在威巡赛上两次夺冠,本赛季他获得4个前十名,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26位,距离25位仅仅差一位。赛季结束之时,前25位选手将获得美巡赛参赛卡。

  “我全年一直都打得很好,我正在朝一个更高的方向发展,”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威巡赛石川精英赛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女排3-2力挫美国夺冠 9连胜进总决赛
  • 娱乐鹿晗太猛!113万提问成称霸微访谈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上海专车处罚新规:被抓将通报工作单位
  • 博客三联书店李昕:我对杨绛先生的三次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