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脱离拐杖行走 克拉克乱开玩笑急忙澄清

2015年07月16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已经脱离拐杖行走麦克罗伊已经脱离拐杖行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发布的图片显示,因伤休战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已经不用再拄拐行走,但具体伤情和复出时间依然不容乐观。

  在《每日邮报》发布的近照,是麦克罗伊从健身房锻炼之后,上车之前的照片。小麦的左脚踝仍然严密地保护着,可是他就没有像之前那样要靠支架走路。或许这意味着他的伤势已经好了很多。

  尽管如此,麦克罗伊仍旧有可能马上复出。据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球评蒂姆-罗萨福特分析,小麦养伤“至少需要6-8周”,这意味着小麦将无法卫冕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随后一个星期在呼啸峡举行的PGA锦标赛。这让他的世界第一头衔处于危险状态。这个星期,乔丹-斯皮思如果赢得英国公开赛便将超越他。

小麦的脚踝伤势仍不容乐观小麦的脚踝伤势仍不容乐观

  “对于这一伤势,我会采取长远的观点去审视。虽然康复的情况进展得很好,我就希望自己的身体百分百康复,竞技状态百分百恢复的时候再参赛,”麦克罗伊上个星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时说。

  而在周二晚上的英国公开赛高尔夫记者晚宴中,同样来自北爱尔兰的达伦-克拉克暗示,麦克罗伊的脚踝康复期或许比人们想象的要长。“罗伊明年才会回来……哦这不是我说的。”新任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当时半搞笑地表示。

  星期三,克拉克澄清道:当时他只是说玩笑。而麦克罗伊管理公司的一名成员西恩-奥弗莱厄蒂(Sean O’Flaherty)就证实说世界第一的复出时间并没有确认,也从未考虑过修复韧带的手术。

  (小风)


相关报道:斯皮思在老球场上玩起了足球 不顾小麦的感受
          保尔特:小麦错过卫冕良机 王者归来时将更强大
          女主持解释矮妖精称谓:小麦甩沃兹就像吐口香糖
          小麦不可能不后悔 阿辛格:非受迫失误将终生遗憾
          小麦宣布退出英国公开赛 61年以来首位不卫冕选手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克拉克PGA锦标赛美巡赛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申花3-1国安 恒大平 张稀哲返国安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