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默德正式离队!孔特拉亲证巴西新援将到位

2015年07月15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见,哈默德!再见,哈默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中超联赛本周将迎来一周双赛,广州富力将做客挑战贵州人和,虽然富力目前排在第10,但只比倒数第三的辽宁宏运多1分,因此,本场比赛将成为不折不扣的一场“保级战”。

  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孔特拉也承认,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他也将贵州人和称为球队的保级直接对手,“因为我们之前发挥不是特别好,不经意之间我们就要到降级区了。我们明天也是和我们的直接竞争对手贵州人和队去比赛,我们和他们积分差距也就只有6分。”

  在之前的6轮比赛中,富力输掉了5场,但在孔特拉看来,上一场尽管主场被上海上港绝杀,但球队还是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我们的信心有所恢复,我觉得球队的态势都是非常积极的,所有方面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尤其是上一轮与上港队的比赛,令人很满意。我希望大家把上一场比赛的精神和技战术能够保持下去,把其中一些失误减少,大家也都知道这场比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我相信球员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们也是准备好了明天去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二次转会期间,富力可谓非常忙碌,签下了强力射手博基拉,也送走了韩国人朴钟佑,不过他们的引援脚步还没有停止,而孔特拉也在发布会上证实了球队还将签约一名来自巴西的外援,他同时还宣布,上赛季银靴得主哈默德离队,“是的,球队把这个巴西外援签下来了,他4年前去巴西踢球,虽然俱乐部没有官宣,但是确实是签下来了,他是一个十号位球员,技术非常好。我觉得我们球队现在就缺这样的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快点到球队,对球队起到更大的作用。他要换的人是哈默德。

  另外,富力队大将汪嵩也出席了发布会,本场比赛,他将回到贵州家乡作战。他表示,“大家知道我们一直都在一周双赛。可能教练一直在身体上和心理上给我们做调整。前段时间我们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贵州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所以说,这场比赛对我们两个队都是很关键的,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3分。”(文莉)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富力孔特拉哈默德汪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