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队际巡回赛成都站正式开杆

2015年07月13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JGT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成都站CJGT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成都站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青奥国际体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推广的2015年CJGT中国青少年队际巡回赛成都站在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球会举行了开球仪式。本站比赛得到了官方合作伙伴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和洛杉矶著名地产经纪人成薇,以及唐饮生命之泉、冠军服饰金狮威、灵方破立妥、和和园食品等单位的鼎力支持。

  开球仪式上,CJGT官方合作伙伴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湘先生,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监陈玲女士以及运动员代表白翔瑞等嘉宾纷纷出席。随着嘉宾和选手代表们陆续开出彩球,这一站比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各队伍竞逐总决赛参赛资格 

  CJGT赛事体系中的队际赛是一项集四人四球、四人二球和个人赛为为一体的综合性赛事。这次成都站是CJGT的队际赛。杭州神鹰高尔夫球代表队、重庆雄鹰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队一队、二队,青岛彩虹高尔夫联盟代表队,蓝光·观岭高尔夫球代表队,南昌保利青少年高尔夫代表队,江西庐山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队以及重庆庆隆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   等队伍参与角逐。

  观岭球会本次也派出了代表队参赛。观岭球会一直秉承着“中国高尔夫的未来,掌握在青少年球员手中”的理念,极力响应青少年高尔夫球发展计划,推动青少年高尔夫球的发展。今年3月,球会与四川省高协合作,举办了首届“陶氏教育”四川青少年高尔夫积分赛。此外,为了推动和鼓励青少年选手打球的积极性,特别给予青少年打球一定的优惠政策。

  重庆雄鹰青少年球队是西南地区比较有名的一支队伍。球队成立于2010年,训练基地位于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从2012年开始,凡是获得过全国及区域比赛冠军的青少年选手练习场练球免费。雄鹰队虽然在2010年才正式成立,但是从2007年年底,他们就开始青少年高尔夫的教学工作。培养出了如:孙庄主、杨铁梁、白翔瑞、邹宇轩等国内青少年好手。其中白翔瑞的是队伍现任的荣誉队长,不仅曾在国内的青少年赛事中屡获殊荣,更在美国AJGA的比赛中获得过冠军。

  青岛彩虹高尔夫联盟球队这次也从青岛远道而来,彩虹青少年高尔夫联盟力于培养青少年高尔夫专业球员的组织机构,联盟总部设于青岛福山汇高尔夫商务会馆,联盟内配备专业的挥杆教练、常住体能教练、专项体能教练以及高尔夫规则礼仪老师,并且联盟目前已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高尔夫青少年选手。

  来自杭州的杭州神鹰队是CJGT队际赛上的一副新面孔。神鹰队成立于西湖高尔夫学院。学院依托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18洞的场地优势,已经形成了练习场、真草练习以及下场实践等“流水式培训模式”。同时,学院也非常注重对于青少年的培训。自2013年起,学院举办了一些青少年夏令营活动,而且还推出了各种青少年培训课程和优惠打球政策。

  在两天的比赛过后,排名前五的球队将进入到年度总决赛中。

        

  CJGT首次在场下召开球员会议

  CJGT不仅是一个比赛平台,它更是一个青少年高尔夫培养体系。CJGT一直很注重球员规则和礼仪方面的培训。例如工作人员在做出发员的时候,都会主动跟小球手握手,同时也会提醒小球手和同组球员在开球前和比赛结束时握手,教会他们礼仪的重要性。另外,为了更系统地让小选手了解规则,6月份,CJGT在天津站举行期间,首次创办了规则礼仪课程和考试。青少年高尔夫规则培训和初级考试,取得了一致的好评。而这次成都站更是开创性的将球员会议搬到了球场举行,著名国际裁判高薇CJGT赛事总监亲自为球员和领队实地讲解规则,手把手交给小球员各种情况如何处理,这将对他们日后打球及参加比赛提供极大的帮助。并邀请球场负责人亲自示范如何修球痕、如何处理和修复打痕、如何补沙等非常实用的球场维护知识,让每个CJGT球员通过每一次比赛的学习,成为球技、礼仪和规则方面都非常优秀的球员。这样的培训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的高尔夫比赛中都是非常难得宝贵的。

        

  CJGT新合作伙伴加盟 助青少年家庭实现美国梦

  今年是CJGT的第二个年头,一路走来,得到了各大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这一站,又有新的赞助商加入到CJGT的大家庭,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出一分力。著名洛杉矶房地产经纪人成薇成为CJGT又一个官方合作伙伴。

  成薇是美国知名房地产专家,从1999年开始起就从事房地产业的她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经验。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知名度,连续多年跻身美国房地产行业名人榜,获得终身成就奖、全球传奇奖、全美最高蓝钻奖、全美总裁奖、全美白金奖、美国加州第一名顶尖华人奖等多项大奖。成薇女士表示:“中国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前途远大,作为一个海外商家能够赞助CJGT比赛,为祖国年轻一代的体育事业发展尽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

  目前,全世界有三万四千多个高尔夫球场,其中45%在幅员辽阔的美国,加上美国在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因此越来越多国内的家长希望把自己的孩子送到美国深造,接受美国更系统的培训。如何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国挑选到一间合适的房子,安好家,如何将置业和打球、上学结合起来是很多家长都会遇到的问题。这次成薇房地产的加入将更高效地帮助他们实现美国置业梦。成薇女士表示:“我们公司目前主要代理洛杉矶的房地产业务。洛杉矶市一个气候适宜高尔夫球赛的地方,这边有约吧琳达、钻石吧,而核桃市也有很多高尔夫球场,环境优雅,学区一流,非常适合孩子们学习和练球。我们已经在洛杉矶从事了近20年的房地产事业,我们将用最专业的知识和周到的服务来满足球员们家庭在洛杉矶购房置业的需求。”

  作为CJGT最早的官方合作伙伴,比奇汉也持续对CJGT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本站比赛的获奖选手将获得比奇汉提供的专业装备。此外,比奇汉还给为队际冠军提供专有的冠军支架包。

  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湘先生表示:“我们今年是第一年赞助青少年赛事,在这期间,我看到了中国高尔夫未来的希望。我希望大家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要的是要注意高尔夫礼仪。大家以后长大了,走到国际赛场,代表的是我们中国,所以我希望大家一定要赛出我们中国的风格,我们比奇汉将继续支持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

  另外,CJGT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金狮威、唐饮生命之泉、重庆令方破立妥以及和和园的支持。

  7月14-15日,比赛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成都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研究生院百强:北大浙大清华居前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