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唐莉萍专访

2015年07月13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金博禄机构董事长唐莉萍女士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金博禄机构董事长唐莉萍女士

  2013年伊始,金博禄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成为海南公开赛的战略运营机构,并对海南公开赛进行了全面的市场化运作。在成功运营两年海南公开赛的基础之上,2015年7月份,海南公开赛高尔夫摄影大赛经过周密筹备也拉开了序幕。在摄影大赛启动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博禄机构董事长唐莉萍女士接受了媒体专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问: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摄影大赛的诞生始末,未来是否会继续举办摄影大赛?

  唐莉萍: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摄影大赛,也是国内第一次举办以高尔夫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从2013年开始,我们便想举办这项活动,当时因为资源配套、还有赛事的调研和考察等问题,我们花了1年多的时间来准备这个事情。最终,它在今天和各位影友、高尔夫爱好者、媒体朋友们正式见面了。摄影大赛得到了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旅游委对我们的期待和评价也很高。我相信,随着高尔夫摄影大赛的举办,未来还会拓展到关于整个海南旅游摄影节的探讨。

  摄影大赛我们会一直举办下去。打高尔夫的朋友都知道,球场的风景是瞬息万变的:从早上到晚上,同一个地方、同一个角度的景色都是不一样的——摄影是无止境的,美也是无止境的。我们也会把这样的形式一直保持下去。在海南公开赛这个平台上,我们会利用体育元素和高尔夫元素跟更多元素相结合,发挥更大的作用。海南公开赛现在和文化结合,体育是文化的重要板块。体育赛事是文化产业的重工业,最终,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的跨界合作,把这项赛事打造为百年赛事品牌。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与时尚界、财经界深入沟通,展开合作。高尔夫运动其实本身就整合了很多群体,这些群体有一个共同特征:热爱生活,追求成功。像这样的群体跨界到各行各业。我们也希望通过各种活动形式,让大家更了解海南公开赛,参与到海南高尔夫旅游产业发展中来。

  问: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金博禄机构的战略布局。

  唐莉萍:2013年开始,金博禄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成为海南公开赛的战略运营机构,并对海南公开赛进行了全面的市场化运作。我们现在着力于构架海南公开赛的发展。要想把海南公开赛打造为百年赛事,就需要各个层面、区域的资源支持。我们立足于海南,立足于体育产业,同时也需要更多层面的合作。金博禄在北京主要构架的是媒体中心和文化中心,它主要是服务于未来海南公开赛的板块。接下来,由于在国际推广赛上涉及到国际合作,我们还将在欧洲和美国地区选点布局,吸引更多的资源、融会贯通,以便更好地服务海南公开赛。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海南公开赛摄影大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研究生院百强:北大浙大清华居前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