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哈赢温斯顿常青公开赛 张连伟69杆获第25名

2015年07月12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连伟交三天最好成绩69杆张连伟交三天最好成绩69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总奖金为30万欧元的欧洲常青巡回赛-温斯顿常青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50岁的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终于在德国温斯顿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了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单轮最好成绩——69杆(-3),最终在自己的第2场欧洲常青巡回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5名。

  五届亚巡赛冠军得主张连伟今天抓下了4只小鸟,仅在12号洞吞下了1个柏忌,打出69杆,以213杆(72-72-69,-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5名,相差冠军佩德罗-林哈(Pedro Linhar)13杆。

  53岁的西班牙球手林哈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66杆(-6),取得了200杆(70-64-66,-16)的总成绩,以三杆优势赢得温斯顿常青公开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洲常青巡回赛冠军。英格兰球手巴里-兰恩打出了本周比赛以来的单日最低杆数62杆(-10),但是仍以总成绩三杆之差获得亚军。

  张连伟在过去2场欧洲常青巡回赛上都发挥稳健,双双跻身前25名。接下来,这位中国名将将前往英格兰的桑尼戴尔高尔夫俱乐部老球场,角逐7月23-26日举行的英国常青公开赛。英国常青公开赛是常青巡回赛系列的大满贯赛事之一,总奖金为130万英镑,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常青球手都会齐聚英格兰,为最后的冠军展开激烈的较量。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张连伟欧巡常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国安4-0领跑 孔卡两球上港3-2胜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