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布鲁克斯领跑苏格兰赛冲冠 福勒落后两杆

2015年07月12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格兰“黑马”丹尼尔-布鲁克斯保持领先英格兰“黑马”丹尼尔-布鲁克斯保持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28岁的英格兰“黑马”丹尼尔-布鲁克斯(Daniel Brooks)周六在古兰高尔夫俱乐部克服了摇摇欲坠的开局,最终还是以一杆优势保住了苏格兰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的领先,逼近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和下周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美国球星里奇-福勒追至并列第3,仅落后两杆。五届大满贯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在交出70杆之后,排名进一步下滑至并列第57位。

  世界排名第528位的布鲁克斯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三轮,很快就在1号洞因为陷入厚厚长草的开球而不得不花了两杆将球救出去,一上来就吞下了双柏忌,浪费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好在5号洞拿下的小鸟镇住了这位去年马德拉岛公开赛冠军的阵脚,让他随后在8、9号洞连抓小鸟。转场之后,布鲁克斯在16号洞两上两推,添加了1只小鸟,只出现1个柏忌,打出69杆(-1),以198杆(-12)的总成绩确保了单独领先。

  40岁的法国球手拉斐尔-杰奎琳(Raphaël Jacquelin)交出了当天的最好成绩64杆(-6),以199杆(-11)的总成绩排名次席。世界排名第9的美国名将里奇-福勒和荷兰球手朱斯特-莱腾(Joost Luiten)双双交出66杆(-4),与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一起以200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在去年的马德拉岛实现了个人的欧巡赛首冠之后,布鲁克斯连续遭遇了14场比赛的出局,终于在上周的法国公开赛上“止跌”,获得了并列第20名。如今有望在周日拿下苏格兰公开赛冠军而跻身英国公开赛的布鲁克斯说:“在糟糕开局的情况下顶住了,这是不错的。比赛很难打,在大风之下感觉很冷,所以能够坚持下去,这是很棒的。我今天打出了很多糟糕的击球,但是救球和推杆都表现得不错。要是能够夺冠,那么这太棒了,那就是我们奋战的东西。那会是我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一天,但我试图不去想这些东西。首要的就是确保我的参赛卡,因为我整年都打得很挣扎。”

  过去四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都参加了之前一周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而目前跃升至并列第3位的福勒也憧憬着能够将英国公开赛冠军来自于苏格兰公开赛参赛者的势头延续下去。在去年所有四大满贯赛上都全部获得前5名的福勒表示:“重要的关键点就是为了下周英国公开赛的备战。这不仅仅是参加这一周的比赛,而且还在于在林克斯球场磨练,有机会进入到争夺冠军的行列,这只会帮助我更好地打英国公开赛。”

  “五年我在这里获得了第8名,接着在英国公开赛上迎来了美妙的一周,所以我期待着周日的比赛,有机会在最后阶段夺得冠军,让我将自己放在下周也能够打好比赛的有利位置上。”福勒补充道。

  2013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米克尔森则仅仅追平了标准杆70杆,以207杆(-3)的总成绩跌至并列第57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布鲁克斯福勒苏格兰公开赛英国公开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