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试场英国公开赛 震惊老球场变化巨大

2015年07月12日0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提前试场圣安德鲁斯伍兹提前试场圣安德鲁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三冠王泰格-伍兹很吃惊圣安德鲁斯如此绿,如此慢。伍兹星期六早上第一次看到了下个星期的比赛场地。作为耐克赞助的活动之一,伍兹与当地的五个青少年打了三个洞。

  在随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伍兹谈到不得不改变比赛计划。

  “我非常震惊,”伍兹说,“我一个月之前看到了球场的照片。那个时候还非常干。看上去又会是风沙中心,坚硬,快速,就像我打圣安德鲁斯的那些年份。它变化巨大。下了许多雨,也有大太阳,完全变了。

  “我必须要找准果岭周边,以及推杆的感觉。我没有预计到会这么柔软。我们会在果岭上留下球痕。我不记得在这个地方留下过球痕。”

  天气预报说这个星期会下更多雨,伍兹说:“球场不会快起来。这将是英国公开赛柔软的一面。”

  伍兹在绿蔷薇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32名,这是一年多以来他表现最好的一场赛事。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没有出现柏忌,这让他获得了需要的自信心。

  “我做了许多工作,”伍兹手指上打了两个水泡,“我感觉很好。绿蔷薇精英赛也许是我两年来击球最好的一次。那很有趣。当我在绿蔷薇告诉人们我接近的时候,听上去非常疯狂。在纪念高球赛和美国公开赛打出那样的杆数之后,我没有那种感觉。我已经转换了基线,因此我没有那种感觉。

  “我在绿蔷薇融会贯通了,我的击球真的非常好。(教练)克里斯告诉我:这是我第一次铁杆在接近球洞方面处于领先位置。那很有趣。星期天,我错过了一条球道。那是17号洞。我打了6次都没有上过,因此并不让人吃惊。

  “我感觉每样事情都顺了起来。我仍旧需要找准这座球场会变成什么样子。我没有估计到会那么柔软。上个星期,我一直在锤炼选杆,设想某些洞,风的情况,小球会怎么样,以及我需要小球在地上如何移动。现在不一样了。现在你需要更多次强过障碍,多过了我的预想。”

  这一届英国公开赛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不会参加。而伍兹已经知道了他的伤势。“他受伤的当日就给我发来了照片,”伍兹谈到麦克罗伊时说,“我们谈论了一点。他说:‘多年以来你经历了很多次伤势。’因此他努力听取我的意见。我们谈论得很好。

  “他做了正确的决定,他首先照顾身体,然后再出来。毫无疑问,他很郁闷无法参加英国公开赛,特别是赛事在圣安德鲁斯举行。再加上他最近一直打得很好,而这个球场又相当适合他。现实就是如此。我们某一刻都会受伤。有时候,我们是因为这项运动,有时候我们是在玩的时候。你永远不会知道。”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英国公开赛圣安德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