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以法尔多为目标 牙齿秘密助力英国公开赛

2015年07月08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已经为英国公开赛做好准备罗斯已经为英国公开赛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在近几站的美巡赛上都没有看到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的身影。原来,这位英国球手前往了意大利撒丁岛享受假期。度假之余,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谈到自己对英国公开赛的展望、前辈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的纪录、同巴萨球星伊涅斯塔的友谊以及自己牙齿的秘密。

  “我已经走出美国公开赛失利的阴影,逐渐进入自己的最佳状态。”罗斯说。本周他将参加苏格兰公开赛(Scottish Open),力争在古兰高尔夫俱乐部(Gullane)卫冕,之后他将全身心投入高尔夫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

  1998年,17岁的罗斯以业余选手的身份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就取得了并列第四名的成绩。但在他之后参加的历届英国公开赛有五次未能晋级,最好成绩仅为2007年的并列12名。

  谈起前辈法尔多的记录时,罗斯说道:“我始终没有放弃超越法尔多成为英格兰最好的球手,但我要做的还有很多”。法尔多是英格兰历史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之一,他曾六次夺得大满贯,也是迄今为止最后一个拿到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英格兰人。罗斯则有望成为继法尔多之后,又一个有望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英格兰人。

  罗斯在撒丁岛度假时,还参加了当地的高尔夫邀请赛。罗斯从巴萨球星伊涅斯塔那学了不少足球技巧,作为回报,他还给伊涅斯塔上了一堂高尔夫球课。

  当被问到困扰已久的牙齿问题时,“我认为拔了牙让我在大师赛表现出色,”罗斯说道,“牙医因为我的牙责备了我三年,现在他终于拔掉了它们并安上了新牙。如今我可以不再被牙痛困扰,专心于我的比赛了。”

  牙齿的问题解决了,罗斯是不是就可以全力向英国公开赛发起冲击了呢?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