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荣膺两项大奖

2015年07月06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音勒芬荣获两大奖项比音勒芬荣获两大奖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14年度全国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调查统计结果,比音勒芬T恤衫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前三位”、“2014年度同类产品最具成长力品牌”两项大奖,再次实现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双丰收,有力印证了比音勒芬品牌在业内以及消费者心目中的领军品牌地位。

2014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前三位2014年度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前三位

  据了解,年度中国商品销售结果统计被誉为“中国零售市场的风向标”,该统计不仅通过权威数据呈现消费市场格局的变化,而且根据对数据的洞察,判断和分析消费市场的重要新特征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具有重要的行业指导意义。

2014年度同类产品最具成长力品牌2014年度同类产品最具成长力品牌

  比音勒芬成立于2003年,现拥有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五百多个终端门店,覆盖了国内主要城市的核心商圈、机场、高尔夫球场等。比音勒芬专注于创新研发“生活高尔夫”的运动色彩与奢华品位,近年来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官方唯一专业高尔夫服装赞助商和指定品牌等众多荣誉和行业领导地位,将自身品牌建设不断推向了新的华丽篇章,全力打造中国高尔夫服饰第一品牌!

文章关键词: 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美国女足5-2日本夺世界杯 中超-恒大7-0
  • 娱乐张靓颖男友回应犹豫等传闻:她是唯一
  • 财经北京鼓励国企自建自住房 供地越来越稀缺
  • 科技打击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走在美国前面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