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公开赛六位内地选手晋级 超过去年水平

2015年07月04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彩竹连续两年晋级郭彩竹连续两年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总共六位中国内地选手闯入第三届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微博]公开赛,这一点超过了去年。去年总共4位中国内地选手晋级,而前年有9人。

  冯珊珊[微博]今天表现挣扎,打出73杆,可是她仍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中国内地选手中处于领头羊位置,两轮过后位于并列第13位。

  云南选手郭彩竹两轮145杆(71-74),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2位。她与冯珊珊一样,连续第二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晋级。

  另外一个云南选手陈翠霞打出69杆,扭转局面,以148杆(79-69),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36位。

  广东球员陈利庆75杆、辽宁选手叶子琪78杆,两人以149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44位。

  而陶娟娟连续两轮打出150杆(75-75),高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50位。

  今年的淘汰线为151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共62位选手晋级。

  中国内地选手晋级人数少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一些顶级选手在宾夕法尼亚州准备美国女子公开赛,包括:林希妤、潘艳红[微博]、石昱婷[微博]、鲁婉遥以及何沐妮。冯珊珊认为中国顶尖的选手做出这样的选择可以理解。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中国选手能参加上美国女子公开赛这样的大比赛,这显示出我们的中国选手在进步。现在,中国选手不仅有机会与韩国选手竞争,也有机会在世界最高的舞台上去学习,去切磋,这是一件好事情。她们也应该去美国提前做准备。”冯珊珊说,“另外一方面,我们也看到一些业余选手参加上了这场比赛。这些孩子十几岁就能参加这样大的比赛,对她们而言肯定是相当好的锻炼。”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LPGA女子中巡锦湖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中超-德扬破门国安1-0胜 鲁能2-0辽足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写3千字文言文自荐名校 未达二本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