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和平杯”高尔夫公益系列活动

2015年06月26日2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十六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第十六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

  今年是联合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历史、展望和平,由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服务贸易协会、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办,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承办的2015第十六届“和平杯”国际高尔夫邀请赛于6月19日在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和平与友谊;文明对话;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纪念联合国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70周年”。本次赛事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支持。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扎尼、摩尔多瓦驻华大使乌列基安、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费萨尔等外交官,在京跨国企业总裁和国内外各界知名人士等一百多人参加了这具有品牌特征的活动。

  主办方以体育促进和平作为系列活动的宗旨,创新公共外交的形式,开展公益外交活动,为冲突地区、贫困国家、弱势群体提供帮助,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成为各国之间社会、经济和文化交流的纽带。每一届主办方与参赛嘉宾都在关注着不同的国内外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如:汶川、玉树地震受灾地区、白血病患者、盲人学校、聋哑学校、外地民工子女学校、西藏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尼泊尔聋哑学校、国际组织体育专项基金等。今年主办方循例继续设置慈善洞,把关注的目光放到了贫困教师和学生上,将参与者爱心捐赠的善款交给北京市京企惠师助教公益基金会,为这些人群带去及时而有效的帮助。

  此次比赛还得到了江苏沃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大家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期盼明年再相聚。

文章关键词: 球友会高尔夫鸿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NBA状元唐斯赴森林狼 小威少榜眼赴湖人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