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黑珍珠拍裸照 高尔夫球手再登ESPN特刊

2015年06月23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身材健美的帕克斯身材健美的帕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高尔夫球手将再一次出现在《ESPN》杂志一年一度全裸出境的《美体特刊》(Body Issue)之中。美国LPGA黑人女球手萨德纳-帕克斯(Sadena Parks)准备在其中大方展示她健美的身躯。

  帕克斯是24名即将在这个特刊中裸露身体的运动员。其他包括克利夫兰骑士队前锋凯文-乐福(Kevin Love)、洛杉矶快船队前锋德安德鲁-乔丹(DeAndre Jordan),以及来自于棒球界和橄榄球界的一众明星。

LPGA官网对于赛季新人帕克斯的介绍页面LPGA官网对于赛季新人帕克斯的介绍页面

  帕克斯今年24岁,凭借傲人的健美身材和开朗形象,参加过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真人秀节目。由于在去年次级巡回赛奖金榜名列第四,获得了2015赛季LPGA的全卡,今年刚刚展开新人赛季,目前世界排名299位。今年12场比赛,她仅仅晋级2场,最好表现是上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的并列第22名。

  在萨德纳-帕克斯之前,许多高尔夫球手都已经为《美体特刊》拍过裸照,包括金楚笼(Christina Kim)、桑德拉-嘉儿(Sandra Gal)、安娜-古泽比恩(Anna Grzebien)、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贝琳-莫佐(Belen Mozo)、卡莉-布斯(Carly Booth)以及年届八旬的三巨头之一加里-普莱耶。

  该期ESPN杂志将于7月6日网络版上线,7月10日可以买到实体版杂志。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裸照LPGA帕克斯ESPN美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多家动漫网站登载色情漫画被查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