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3年1170万签欧洲明星前锋 5年等来加盟

2015年07月07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5年的等待一朝成真5年的等待一朝成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以3年1170万美元签下了欧洲明星前锋,上赛季的欧洲联赛MVP内马尼亚-别里察。

  以3年合同签约森林狼,别里察终圆梦NBA。当地时间周一,别里察也通过经纪人艾恩-特伦发布了声明,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别里察表示:“我非常开心地宣布,我将会签约森林狼,实现我在NBA打球的梦想。感谢弗利普-桑德斯和森林狼其他高层人士对我的信任。我迫不及待地想加盟球队,并率队成为一支劲旅。”

  在声明的末尾,别里察也对老东家,土耳其联赛的费内巴切俱乐部表达了感激之情。他写到:“最后,我还要感谢我的前东家,费内巴切,感谢我的队友们和教练奥布拉多维奇。在伊斯坦布尔我们一起度过了2年快乐时光,并一起取得了很多荣誉。”

  据悉,为了引进别里察,森林狼还支付了规定的最高买断费62.5万美元。

  来自塞尔维亚的别里察身高2.08米,他将为森林狼带来外线投射能力。现年27岁的他是一名全能的进攻型球员,此外他还拥有出色的控球技巧,颇有组织前锋的风范。他也希望在下赛季能尽快为森林狼做出贡献。

  别里察从2007年开启职业生涯,曾在2008-2010年间效力欧洲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在2013-2015年他效力于费内巴切,上赛季他出战29场,首发20场,场均出战27.8分钟,得到12.1分8.5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0%,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5.1%,并当选欧洲联赛MVP,入选欧洲联赛最佳阵容一队。

  此外,别里察还曾随塞尔维亚男篮参加过2009年波兰欧锦赛,和2014年的西班牙世界杯。2010年NBA选秀,奇才在次轮总第35顺位选择了他,随后森林狼换来了他的签约权,终在今天等到他的加盟。(魑魅)

 

文章关键词: 森林狼欧洲前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土耳其反华游行中国游客被砍伤 事态解读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