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配角米克尔森交69杆 再向美国公开赛胜利进军

2015年06月19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米克尔森在11号洞灌入了第四只小鸟,他向洞杯迈出了一大步,然后挥起了他的左拳。星期四,他的名字出现在领先榜顶端,那个时候看上去他再也不会向别处去。让人好奇的是,这个总是冒险的选手在第12号洞,一杆可以开上果岭的球洞却选择安全打法,最终保了一个帕。而后,他连续吞下柏忌,再也没有获得动量。米克尔森最终在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像他击球如此好,这绝对不是他想要的杆数。

  米克尔森目前落后领先者4杆,然而他并不是那么困扰。“我在美国公开赛第一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米克尔森说,“第一轮是我开局最紧张的一轮。你可不希望一直要杀回来。你希望开局扎实,打出一个标准杆附近的杆数。我开了一个好头,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

  有鉴于他第一轮在钱伯斯湾的表现,他可能在这场他从未赢过的大满贯赛中获得另外一个夺冠机会,又或者遇到更多头疼。

  他的开局显示这或许又是很好的一周。从第一洞果岭之下大约60码的地方,米克尔森打了一个高抛球,小球的旋转如此之多,当小球落地之后,立即向洞口滚过去,而最终他轻松保帕。米克尔森抓到4只小鸟,光在前九洞就错过了3个10英尺以内的机会。

  可是12号洞,一个上坡317码的球洞,就让他缓慢了下来。

  旗杆插在果岭的左后方,在一个陡峭的山脊后边,左手怪觉得他在那个地方很难用一号木开球。

  “我会落在下边的一层,那将非常难推杆,”他说,“我感觉我可以用挖起杆尽量接近,然后在果岭前方用推杆去推。我感觉那个时候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我没有必要让一个洞毁掉我这一轮。如果我的开球坏了,我进入了废弃区域,我也许会打出5、6杆,那会损害我这一轮球。我不想这样一个洞咬住我。”

  米克尔森在13号洞的沙坑中吞下一个柏忌,他两次在14号洞击球进入沙坑。他不得不推入一个10英尺推杆,以柏忌躲过更大灾难。接着最后四个洞,他都是保帕。

  他对球技或者说球场没有太多抱怨。他的唯一保留是果岭的速度不连贯。

  “我觉得球场打起来如预期的一样,”他说,“我觉得旗杆位置,或者别的地方没有太疯狂和矫揉造作的地方。我觉得球场打起来很难。最大的挑战在于果岭的速度一个与另外一个不同。这会毁掉我们的手感。这是我觉得唯一不积极的地方,因为我觉得它应该做得很好的。”

  最麻烦的是下坡推杆。米克尔森表示因为这样的速度,你很难将球推在线路上。

  “可是上坡,它就会保持在线路上,”他说,“我也许已经将这些考虑到该如何打球上了,因为我想3到9英尺的上坡推杆的进洞率明显要高于下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米克尔森美国公开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皇马主席敲定:今夏不惜代价签下阿圭罗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