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伍兹有能力再回来 斯皮思等新偶像在崛起

2015年06月18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师赛冠军劳力士代言人乔丹-斯皮思 大师赛冠军劳力士代言人乔丹-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85岁的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来到西雅图,一年一度的美国公开赛盛会对于帕尔默来说多了一个观战的理由: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将第二次参加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在本周一美国公开赛官方计时劳力士举办的冠军晚宴上,这位与劳力士签约合作近50年的高尔夫传奇与记者侃侃而谈。

  今年美国公开赛来到林克斯风格的钱伯斯湾高尔夫俱乐部,帕尔默说今年将会给球员带来很多挑战,“球场、天气这些都是不可控制的因素,今天可能风和日丽,但无论是风还是雨都会给球员的比赛带来很大的困难和挑战。”本次美国公开赛参赛的阵容中包括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谈起外孙,帕尔默满脸慈爱地说:“他获得参赛资格,我当然希望他能取得好成绩,当然结果要看他在场上的表现。”帕尔默曾在职业生涯中赢得七次大满贯赛的冠军,他也是孙子接触高尔夫的启蒙教练和唯一教练,“我是山姆唯一的教练,很努力的训练他。我觉得他是个很棒的球员,打得很远也很直,但是推杆有点问题,短杆也还有提高空间。我觉得有个一脉相承的教练,有比较系统的训练方法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劳力士签约球员帕尔默(自1967年)劳力士签约球员帕尔默(自1967年)

  伍兹当然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尽管他近期的表现非常糟糕。年近40岁的伍兹能否重返巅峰?能否再拿下一场大满贯赛事的桂冠?帕尔默说:“我相信他还有能力回来,展示给大家他以前的高尔夫,我绝不会打赌他不会赢下一个(大满贯)。究竟能赢么?这是个问题,我想这是个没有人,包括伍兹都没法回答的问题。”同为劳力士代言人的乔丹-斯皮思今年夺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麦克罗伊已经斩获四项大满贯赛事冠军,高尔夫新一代偶像是否正在崛起?帕尔默说:“我认为他会成为下一个偶像,很多年轻球员都很有能力,有机会成为大满贯的冠军。我想伍兹在接下来的大满贯中,需要考虑来自这些优秀选手之间的对抗。”

  作为高尔夫三巨头之一,帕尔默在高尔夫赛场曾经风光无限,赛场下也是家庭生活美满的标杆,如何保持职业和家庭之间的平衡?帕尔默笑着说:“享受过高尔夫很重要,当然我做球员的时候经常坐着飞机早上出发去打比赛,晚上回来与家人团聚。”1967年帕尔默成为劳力士签约的首个高尔夫球员,双方追求高品质的理念也成为合作的基石,“劳力士追求的高品质也是我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追求的目标,我们有近50年的合作,我向劳力士学习了很多,更重要的是劳力士在高尔夫领域对这项运动做出的贡献。”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劳力士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