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邂逅传奇!梁文冲美国公开赛偶遇尼克劳斯

2015年06月16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冲邂逅金熊(摘自梁文冲微博)中国冲邂逅金熊(摘自梁文冲微博)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美国公开赛即将于本周四打响,唯一代表中国内地参赛的梁文冲已抵达钱伯斯湾试场,并在休息就餐时偶遇传奇球星杰克-尼克劳斯。

  周一是梁文冲首次下场试场,晚餐时间,当他和随行的球员曹一在酒店餐厅吃饭时,居然与尼克劳斯不期而遇。在微博中,梁文冲透露自己与金熊小聊了一会。

  尼克劳斯拥有史上最多的18座大满贯冠军头衔,并曾在1962、1967、1972、1980年四度加冕美国公开赛,被誉为“冠军中的冠军”。有意思的是,上周六抵达钱伯斯湾的第一天,梁文冲曾在现场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墙留影,其中一张自拍的背景就是尼克劳斯。

刚抵达赛场时,梁文冲曾与冠军墙上的尼克劳斯合影刚抵达赛场时,梁文冲曾与冠军墙上的尼克劳斯合影

  开赛前邂逅“冠军中的冠军”,对于梁文冲的第八次大满贯之旅,是不是迎来了好兆头?

  梁文冲的首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7:44(北京时间18日周四22:44)开打,同组两名球手分别为日本名将藤田宽之,以及加拿大人大卫-赫恩(David Hearn)。(Mickey)


相关报道:梁文冲试场钱伯斯湾 笑称美国公开赛假装在英国
          视频-陪中国高球名将梁文冲征战美国公开赛
          2015美国公开赛前两轮分组 梁文冲藤田宽之同组
          梁文冲提前赴美备战美国公开赛 放弃泰国赛
          梁文冲抵达钱伯斯湾 展开第八次大满贯征程

文章关键词: 尼克劳斯美国公开赛梁文冲钱伯斯湾钱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