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晕厥原因仍未搞清 美国公开赛争冠须看身体

2015年06月16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简森-戴伊简森-戴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简森-戴伊仍旧在等待另外一份睡眠检测报告,就目前来看,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仍旧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遭受严重的晕厥袭击,以至于上个月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他不得不退赛。

  “我感觉很好。我已经三度进行睡眠检测。我进行了许多血液检测。我也对头,对后背进行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测。每样报告都是否。”简森-戴伊星期一说,“因此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者我只是精疲力竭而已。”

  晕厥是澳大利亚人的一系列健康问题中的一项,尽管开始2015赛季的时候,他就在多利松取得了胜利。过去,他克服过腰伤和大拇指伤势,可是现在他的健康却再次脱轨,而背后的原因,按照他的解释是“精疲力竭”。

  “我训练得如此刻苦,我开始比赛的时候每天都像《胡佛高中生橄榄球队》(Two-A-Days)那样去训练。在顶峰的时候,我会下场练球,打比赛,然后与家庭取得平衡。时间排得相当满。”简森-戴伊说,“我想我已经耗光了气力,我的感觉不好,因此我的胳臂颤抖、刺痛。力量、精力的丧失也许是由此造成的。”

  简森-戴伊两个星期之前参加了纪念高球赛,可是前两轮打出72杆之后遭遇淘汰。如果不是健康问题,简森-戴伊应该被视为美国公开赛的夺冠热门之一,因为过去四届赛事,他三届进入前五名。

  “我今年开了一个好头,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可是我却撞到了墙。我期待这个星期改变这一点,”简森-戴伊说,“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每次我有一个不错的开头,总会有些事情发生。去年是我的大拇指,接着是今年发生的这些事情……我很高兴它发生了。我真的高兴它已经发生了,因为我可以采取行动。我知道我到底做错什么之后,我会采取行动,然后向前进,然后努力改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戴伊美国公开赛晕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界杯-功臣连场破门 女足2-2第二出线
  • 娱乐前央视主持马斌走私香烟被查 缓刑12个月
  • 财经养老金入市?专家称股市暴跌时再放出来
  • 科技最高法:网购快递被冒领应由网店赔偿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