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抵达钱伯斯湾 展开第八次大满贯征程

2015年06月14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展开第8次大满贯征程梁文冲展开第8次大满贯征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5年美国公开赛将于18日拉开战幕。唯一代表中国内地球手参赛的梁文冲已于当地时间本周六提前抵达比赛地钱伯斯湾(Chambers Bay),展开个人的第8次大满贯之旅。

梁文冲迎来第8场大满贯之旅梁文冲完成美国公开赛球员登记(摘自梁文冲微博)

  在个人微博中,梁文冲表示,他抵达西雅图后一下飞机,就直奔钱伯斯湾。与去年首次备战美国公开赛时一样,梁文冲在练习场练了切杆,与球童观察了球道。但在拿到码数本后,梁文冲才发现,果岭“真的会很难搞”。

梁文冲拍摄的钱伯斯湾(摘自其微博)梁文冲拍摄的钱伯斯湾(摘自其微博)

  钱伯斯湾坐落于华盛顿州大学城,2007年才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球场为林克斯风格,长达7585码。此次美国公开赛,是这座球场第一次承办大满贯赛事。

  抵达球场后,梁文冲还在微博中贴出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墙,并与鲍比-琼斯和尼克劳斯等传奇冠军“合影”。

梁文冲在美国公开赛冠军墙留影(摘自梁文冲博客)梁文冲在美国公开赛冠军墙留影(摘自梁文冲微博)

  为了专心备战大满贯,梁文冲放弃了本周泰国公开赛的行程,这也让他难得迎来了几天休息调整。在出发前往美国之前,梁文冲发了微博,感谢朋友和家人在自己日巡赛夺冠过程中的陪伴。

  2015年美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将于6月18日开打。梁文冲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7:44(北京时间18日周四22:44)与大卫-赫恩、藤田宽之同组,从钱伯斯湾1号洞出发。(Mickey)

  
相关报道:2015美国公开赛前两轮分组 梁文冲藤田宽之同组
梁文冲提前赴美备战美国公开赛 放弃泰国赛
大嘴保尔特自我禁言 打完才会评论美国公开赛
唐纳德石川辽闯入美国公开赛 中国小将不幸落选
小麦封杆一周找回大满贯信心 周六试场钱伯斯湾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美国公开赛钱伯斯湾大满贯麦克罗伊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2-2 C罗戴帽葡萄牙3-2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宅男打游戏致全身瘫软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