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赛罗斯获三杆领先争第二冠 伍兹85杆列最末

2015年06月07日08: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领先者罗斯领先者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俄亥俄时间星期六,贾斯汀-罗斯在纪念高球赛上一早崛起,那个时候,除了泰格-伍兹之外,似乎每个人都在向上移动。英格兰高尔夫球手一直在前进,直到最终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3杆领先。

  在赢得这一赛事,与东道主尼克劳斯握手五年之后,贾斯汀-罗斯再次将自己放在了好位置上。他在后九洞只错过了一个果岭,为自己进入最后一轮时制造了一个舒服的局面。他的三轮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和36洞领先者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3杆。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可是随后冷却下来,交出69杆。大卫-林默斯在开局的时候抓到小鸟,扩大了优势,可是老鹰之后吞下两个柏忌,也停滞了下来,最终交出72杆。两人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前冠军吉姆-福瑞克(Jim Furyk)打出70杆之后,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日本小将松山英树连续第二轮交出71杆,与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65杆)、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71杆)以及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72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我猜想我打得很好,很扎实,保持着耐心。到最后,我交出了伟大的一轮高尔夫,”贾斯汀-罗斯说,“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能抓到小鸟,我限制了自己的错误。我有点惊讶我能获得3杆领先。我期待着保持节奏,可是开始星期天的时候处于这样一个位置上很棒。”

  伍兹在交出生涯最坏杆数之后,无疑处于另外一个位置上。在穆菲尔德山村最后一个洞他轻推小球进洞打出8杆,吞下四柏忌,18洞交出85杆,处于最后一位上。他将首次在星期天单人出发。比赛结束之后,伍兹没有同记者讲话。这一轮与凤凰城公开赛他打出82杆时不同。那一轮球,他出现了很多惊人的坏切杆。而这一次只是平庸的高尔夫,这种平庸的高尔夫让他打出柏忌的困难。

  很显然球场不是那么难应付。达斯汀-约翰逊与基根-布拉德利是早出发的选手,他们显示出这座球场有可能出现怎样的杆数。达斯汀-约翰逊最近几个星期对自己的挥杆感到不满,当他通过电视的时候,刚好看到了自己的一则广告。那个时候,他的挥杆很好,他注意到了准备工作上的不同,最终在练习场上,与克劳德-哈蒙三世矫正了问题,于前九洞打出29杆。

  与以前相同,达斯汀-约翰逊开始后九洞的时候打出一个双柏忌和一头老鹰,最终交出65杆。基根-布拉德利在他之后出发,他与达斯汀-约翰逊是朋友,经常在金熊俱乐部中赌球。后者明显受到了激励,也打出了65杆。三轮结束之后,他落后6杆,而达斯汀-约翰逊落后7杆。

  美国大师赛冠军乔丹-斯皮思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2杆,落后9杆。

  这是波荡的一轮,最好杆数与最差杆数之间相差20杆。很显然,这同伍兹不无关系。

  “每一杆,你都需要警觉,你都需要防备,”贾斯汀-罗斯说,“错误判断一下风,铁杆执行得不好,你分分钟有可能打出柏忌。”

  贾斯汀-罗斯在第九洞吞下了柏忌,可是那让他平静下来。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会打出一个低杆数,可是他在前七个洞抓到4只小鸟之后,获得了这种原因。第九洞的柏忌只是成为必需的提醒。他余下来都很扎实,即便错过了几个10英尺以内的小鸟,他的领先依旧在增加。

  球童马克-弗切尔(Mark Fulcher)星期五说的话对他是一个警醒。他们第二轮中途一度落后5杆,球童对他说,他喜欢这样一个位置。他这样说是想表达,机会出现的时候,他们需要把握住,而在有必要的时候需要安全地打。

  贾斯汀-罗斯相信更喜欢现在的位置。上个月已经在新奥尔良赢得了冠军,再加上美国公开赛马上就要到来,他看上去就拥有很扎实的球技,以及很强的自信,可以迎接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

  当然伍兹就处于相反的一面,没有人知道打出85杆之后,他接下来会怎样。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纪念赛罗斯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