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球赛下周激战芭堤雅 梁文冲领衔众冠军参赛

2015年06月05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泰国球员马山(Prayad Marksaeng)是泰国公开赛的第三位本土冠军卫冕冠军泰国球员马山(Prayad Marksaeng)是泰国公开赛的第三位本土冠军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泰国芭堤雅消息,泰国公开赛将于下周6月11日至14日在芭堤雅的暹罗乡村俱乐部(Siam Country Club)举行,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由同一亚洲和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联合认证。

  泰国公开赛创始于1965年,在2010年成为同一亚洲的一场,中国名将梁文冲赢得了那届赛事的冠军。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斯托兹(Andre Stolz)和英国球员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先后获得其后两届泰国公开赛的冠军。

  2013年,泰国球员马山(Prayad Marksaeng)在打出68杆、67杆、65杆和64杆后,以总成绩264杆(-24),领先2杆的优势获胜,成为泰国公开赛近10年来的首位本土冠军,也是继萨赛普-米沙瓦(Suthep Meesawat,1991)和文洙蓝吉(Boonchu Ruankit,1992和2004)之后,第三位捧起泰国王奖杯的本土球员。

  “非常高兴两年前赢得了泰国公开赛,我希望能像文洙蓝吉一样在职业生涯再赢一次。”49岁的马山说,“赢下泰国公开赛是我职业生涯最荣耀的时刻,而捧起国王奖杯无疑是每位泰国高尔夫球员的终极目标,是为梦想而战,我做到了。今年,我希望能够成功卫冕,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最终的胜利。”马山职业生涯在日巡赛上赢得四场胜利,今年他在泰国国内也赢下两场:胜狮大师赛和胜狮芭堤雅公开赛,对暹罗乡村球场也非常了解的马山希望能以一场国家公开赛的冠军庆祝50岁生日。

  去年,因泰国局势动荡比赛未能如期举行。今年,是泰国公开赛举办的第45届,迎来著名企业Singha胜狮为冠名赞助商,像2013年一样,是与日巡赛联合认证。“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通过泰国公开赛也提升了日巡赛在亚洲的影响力。2013年的赛事举办非常成功,非常高兴今年再次回到泰国。”日本高尔夫巡回赛主席海老泽胜二(Katsuji Ebisawa)说。

  今年参赛的日巡赛球员包括名将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去年日巡赛奖金王小田孔明(Koumei Oda)、宫本昌胜(Katsumasa Miyamoto)、池田勇太(Yuta Ikeda)、以及首位赢得日巡赛奖金王的韩国球员金庚泰(Kim Kyung-tae)等拥有多个冠军头衔的选手们。

  参赛的同一亚洲冠军球员包括同一亚洲奖金王梁文冲、马修-格里芬(Matthew Griffin)、金毕欧(Kim Bi-o)、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以及朴晙沅(Park Jun-won)、金旲涉(Kim Dae Sub)、杰菲尔斯(Steve Jeffress)、尼克-卡伦(Nick Cullen)和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等。今年5月GS《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冠军文景俊(Moon Kyong-jun)和SK电信公开赛冠军崔镇镐(Choi Jin-ho)也都将参赛。

  本届泰国公开赛举办球场暹罗乡村俱乐部开业于2008年4月,在2009年举办了本田LPGA泰国赛和在2013年举办了泰国女子公开赛。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高尔夫高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