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女子韩巡国际资格赛海外球手报名开启

2015年06月04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女子韩巡于近日宣布将首次面对海外球手开启韩国女子巡回赛国际资格赛。女子韩巡国际资格赛事预计于9月1日至4日(四轮比赛)举行。  报名表>>> 赛事安排>>> 赛事介绍>>>

  凡是年龄18岁以上的职业或者业余高尔夫球员,均可以参加国际资格赛,排名前三十的选手将获得11月在Muan乡村高尔夫俱乐部(Muan Country Club)举行的女子韩巡资格赛预选赛(Preliminaries KLPGA Tour Qualifying Tournament)。排名前六十名的选手(包括前30位选手)将获得Dream, Jump巡回赛的资格赛(Dream, Jump tour Qualifying Tournament)的参赛资格。

  此外,女子韩巡还将给予2014海外巡回赛奖金榜高排名选手国际资格赛豁免资格,包括美国LPGA巡回赛奖金榜前125位,女子日巡奖金榜前95位,女子欧巡奖金榜前45位,女子中巡奖金榜前10位。同时,这些选手也将获得出战女子韩巡资格赛预选赛(Preliminaries KLPGA Tour Qualifying Tournament)的参赛资格。

  女子韩巡赛国际资格赛,报名时间将于7月17日23时截止,报名方式可以通过邮件或者邮寄信件进行。

  联系方式,请见如下:

  David (Heechan) Rhee

  13 Yeongdong-daero 85-gil, 8th floor, Gangnam-gu, Seoul (Daechi-dong, Songseok Building)

  E-mail:david.rhee84@gmail.com

  Tel: (82)-2-560-4413 / Mobile: (82)-10-4121-4653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