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重新聘请威廉姆斯当球童 暂定背四场大赛

2015年06月01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与威廉姆斯斯科特与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高尔夫[微博]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重新聘请史蒂夫-威廉姆斯任球童。双方之前一致同意2013-2014赛季结束便分手,因为50岁威廉姆斯希望削减自己的日程。

  在今年只获得两个前十名,于美国大师赛[微博]获得并列第38名之后,亚当-斯科特上个星期决定与麦克-科尔(Mike Kerr)分手,与威廉姆斯重聚。后者帮助亚当-斯科特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上实现首个大满贯赛冠军。

  “史蒂夫很坚定2015年他不会当球童,因此他花了一些游说的时间,可是我非常开心他同意帮助我,”亚当-斯科特说,“我们一起取得了很大成功,因此我期待与史蒂夫再次携手。”

  亚当-斯科特2011年夏季首次聘请威廉姆斯,在他陪伴下,澳大利亚人取得了不小成功,包括在2014年5月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威廉姆斯已经决定未来四场比赛都帮助亚当-斯科特: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威廉姆斯斯科特亚当-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