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站未晋级窦泽成信心不丢 余下八战奔着赢比赛去

2015年05月29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窦泽成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5年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览海公开赛在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战罢第二轮,小将窦泽成两天打出+10的成绩,继续武汉公开赛后连续两站未能晋级。窦泽成坦言自己这两周不够稳定,好球多失误也很多。

  首轮以+5杆完赛还遭遇规则麻烦,窦泽成今天开局不利,第1洞开球运气不好打进坑里,敲了两下才救上球道,五上一推吞下双柏忌。第3洞再次遭遇开球麻烦,失误打上长草斜坡进攻果岭又出现失误。转场在12洞打下小鸟后,有连续在接下来两洞吞下柏忌。窦泽成说:“自己的状态还可以,但不够稳定,好球多失误也太多。”

  连续三周征战让窦泽成体能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上半年还剩一站泰国公开赛比赛,窦泽成表示会抓紧时间进行技术调整,争取在下半年的比赛中能有不错的表现。“我的切杆一直不错,一号木、铁杆的稳定性需要提升,短推也需要再调整加强。连续比赛的时候技术动作不敢动,比赛结束后会找教练调整一下。”窦泽成说。

  本赛季前两站有不错表现,连续两站不晋级势必会让窦泽成在奖金榜上的排名有影响,窦泽成说:“想要达到目标至少要赢一两场,接下来的八场比赛我都会奔着赢比赛去。这两站没能晋级对我也没什么影响,压线晋级奖金太少也没太大作用。”

  窦泽成去年年底转为职业球员,以业余球员和职业球员身份参加的9场中国美巡赛共有4场进入前六,窦泽成说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我现在还有欠缺,缺的是技术和心态,无论场上出现什么情况自己的心态要控制好。”正如窦泽成所言,心态是职业球员必须要面对的一道坎,转职业以来窦泽成在球场上开始摔杆,多少是心态失衡的反应,“可能还会控制不住,但是尽量控制自己的心态不去摔杆。”窦泽成说。

  窦泽成将与下周前往泰国参加6月11日-14日在暹罗乡村俱乐部开赛的泰国公开赛,这也将是他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窦泽成高尔夫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